為什麼?為什麼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傍晚要拜訪客戶的時候,走到小紅身邊,竟然發現小紅的雨刷被拔走了
嗚.....超想哭的
那是原廠mazda 的軟骨雨刷內

因為平常都會把雨刷整支立起來,這樣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但是,我的這個舉動竟然讓視貨的人發現我珍貴的雨刷
快哭了...兩支加起來快2千塊的雨刷 竟然消失在我的面前了
我當場傻眼,
這不是淳樸的屏東ㄇ?我心裡不停的問 而且我的車還停在廟的大門前,
當著神明的面前行竊..
唉....無奈阿

回家告訴老媽,她也感嘆說..連這種東西都要偷
景氣真的有壞成這樣ㄇ?

我心裡不停的安慰自己....
如果這雨刷可以讓下一個開車的人更安全,看的更清楚,
那我應該也會有福報吧?
原諒你囉!!小偷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體會自己東西被拿走的失落感....(我這是在詛咒ㄇ?....呵呵)
雨刷被偷事小, 反正小紅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