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可以從溫暖的棉被中醒來.........................是幸福
每天開著小紅,從霧霧的車窗看著外面穿厚外套的機車騎士...是幸福
吃著包裹著濃濃起士的蛋餅喝著溫熱的奶茶...............是幸福
穿著公司制服走進辦公室簽到 把名字填在簿子上..........是幸福
和同事一起工作,唱歌,逛街,說笑話....................是幸福
晚上下班買一份雞排 一邊開車一邊吃..................是幸福
回到家跟老媽和咚咚去走10圈的操場..................是幸福

當每天看到無數則報導失業的新聞,我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雖然極不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
但是,我其實是幸福的..
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有一天下班,手裡拿著筆正準備簽退的時候,想到有些人已經沒辦法作這個以前每天必做的事
而我...卻還能完成這小小的夢想
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們重複著無數次已經熟悉的行為,或許你會認為理所當然..
但是,我們卻無法預測這個理所當然會不會變成遙不可及...

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中,男主角用遙控器快轉了他的人生,把原本他討厭的事情快速帶過
卻不知道,他也快轉掉了他的幸福...
當雷曼事件發生,我也曾希望有可以快轉的遙控器..
我想把世界快轉到金融風暴結束的那天,轉到股市牛市來臨的時刻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我們又如何學到教訓
又如何發現其實每天上無聊的班對我們而言是何等珍貴.

我們在歷史的洪流裡...每個人都參與其中
我希望能有更正面的能量面對
我期望在未來....我可以很驕傲的說"何其有幸,我經歷過風雨,因為知道失去,所以更珍惜"

對妳而言...幸福是什麼?
把它寫下來..妳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