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無時無刻不陪伴在我身旁,他常讓我不自覺得流淚....
我總會在電影院遇到他,他也總是默默的坐在我身旁,陪我看完整部電影..
他常陪伴我上下班,總是在我開著小紅的時候靜靜的在駕駛座旁看著我.
我唱歌,他聆聽....
我生氣,他不語...
我生病時,他也幾乎天天出現在我身旁,
我常覺得他像個終極保鑣,隨時跟隨在側

最近他出現的更頻繁了,有的時候上班也會出現,望著電腦螢幕發呆時..
他總會俏皮的敲著我的頭說"還在上網!要認真上班!"
最近的我也越來越常為他流淚了
每次他的出現,總讓我心煩,我難過,是因為不想再看到他...
我哭泣,是因為他已經佔據我的心裡.
遇到美好的事物,我也幾乎只能跟他分享...
我們獨占彼此,毫無保留...

其實我很討厭他,但是不得已,卻又得跟他朝夕相處...
他的貼心對我是種壓力,他從不對我說出任何一句甜言蜜語
他實在不是個好情人,
但他卻在我過了人生30個年頭之後,變成了我生活上的依靠.

我想 他是沒人要才來找我的吧?
我摸摸他的頭,輕輕擁他入懷....
"乖.....
沒關係的,雖然你一點都不討人喜歡,但是我也沒法將你趕走.
你就留在我身邊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Mr.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