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我終於見著妳了.
那個傷我最深的男人選擇的妳,
照片中的你們笑的那麼燦爛.....而我竟然一滴眼淚都留不出來了

百貨公司的DM在家中的桌上已經躺了一個禮拜了,不知道哪個神經不對
我竟然把它打開了,心中單純的只想看看母親節有什麼特惠活動
2009年婚紗展的字樣映入眼簾,我想這種巧合只有電影才看的到吧!
我在一堆婚紗照片裡看到了你們,男人....你化成灰我都認得
我認出了照片中的他,也看到了他現在的伴侶,
原來要傷害一個人竟也可以這樣不知不覺......

女孩....我想起了你當初打電話給我對我說....如果你要他 就拿去好了!!
但是,看著你的笑容,我明白了他選擇的原因.
妳真的很漂亮,妳擁有我沒有的自信,
而現在.妳也很幸福..........

原來命運是這般的捉弄,原本以為已經把傷口治癒,但是看到你們的婚紗照
我承認我輸了.....而且輸的徹底
照片中的他戴著我還給他的戒指....那曾經請我幫他保存的戒指
多殘忍的一幕,如此血淋淋...如此....痛徹心扉

發誓不再為你們流淚的,但是........為什麼制止不住眼角的淚水?
那曾經在眾神面前發誓不再傷害我的諾言,竟輕薄的如秋葉飄落一般....
曾經已經深埋的記憶,又一幕幕的在眼前劃過
如利刃刨肉.....

原來...如果一直想忘記一個人,那他就會用不同形式的方式出現.
當容顏已經模糊的時候,他又會出現來提醒你.
我覺得,這都是注定好的....
注定我要打開那張DM...注定我要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注定我還要一而再的被傷害.

拿了剪刀,把照片剪下來....我還是把它貼在我的謝卡名單裡
是阿!!那些幸福的照片是該放在一起的
而那個教訓,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女孩.....希望妳一直如照片中笑的那麼燦爛.
希望他不要再傷害妳.....
希望.........妳已經找到妳的幸福

也希望你們................別再出現!!




***************************************
雙子的愛是最永恆的,可以付出一切,
有人說我們花心,那是我們沒有真正的愛,
當雙子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痛苦的,因為我們太敏感。
假如雙子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莫我相信他永遠都不會再愛了.......
當愛給過了一個人,他再也沒有能力再付出了,
其實太多的人都不懂我們,其實連我們自己都不懂自己,
我們很會偽裝,很會說謊,但我們最細膩,對感情最敏感,雙子的愛與悲傷,誰又真的瞭解!
~~~~~取自雙子座的終極分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