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熄燈了~~~~~像謝了幕的舞台,
再也獲不得一絲的掌聲,寂寞和黑暗籠罩,就如同當時的心情...
"我們還是退回當好朋友好了,以後還是可以互相關心問候...."

一字一句像針線縫進心裡,刺痛卻滲不出任何血絲....
"因為你很獨立很自主" 所以我背負了莫須有的罪名,成了愛情裡戰敗的逃兵

貼心的選著背對窗外的位子,是爲了不讓路人看到我的淚水,也讓路人看不穿你的無情..
傷痛已經被時間沖淡了,只是突然看到這間餐廳結束營業
往事又歷歷的重回眼簾,那轉角邊的位子不就是我們最後一次吃飯的位子嗎?
那種人事已非的感受很難過,往來的人潮依舊,但是有誰知道此刻我正經歷那段不願回顧的過往....

看著對座的人,他說的話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我只是努力的記憶他每個輪廓,
我知道過了今晚,我只能在回憶裡找尋這個容顏
可眼眶的淚模糊了.....似乎在為我洗清那種種的不堪
餐廳裡談笑聲淹沒了我的悲傷,而從他眼裡,此時我再也看不到自己了

結束營業的餐廳,彷彿也結束了很多人的回憶....
在那裡 有人追到了另一半,有人求婚成功,有人跟多年不見的老友敘舊...當然...也有人在此結束愛情
熟悉的建築物最後會被拆毀,重建....然後又即將繼續另一段新的回憶旅程.

再見了~~~~縱然萬般不願,也容許我今晚突然的回憶起你....
在我突然經過這個已經不曾出現在我生命裡的餐廳.
看著他結束營業,好像訴說著,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生驛站
每個人也都只是每個人的過客....
結束不也代表著下一次開幕的開始....

寂寞的餐廳漸漸被夜晚的寧靜包圍,我靜心等待......
等待那黎明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