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霹靂布袋戲已經深入小雨的生活當中了~~~~
最近趕場買名產的素還真,曝光率還真的阿不哩大
小雨把這些日常生活中的霹靂,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另外,也讓大家更認識這個60年代風靡台灣,征服老中青三代的布袋戲文化
由早期的霹靂廣告,也可以看到極為青澀的素還真阿!! 看到這些廣告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而西門就是霹靂發揮淋漓盡致的地方~~~~呵呵

Open將 也來湊一腳阿


莫召奴的詩號 竟然也可以讓分手變的那麼坦然 哈哈~~~ 早知道以前被甩就應該拿出來用



跟素還真一樣 只要腦中經書藏萬卷 就能夠掌握文武半邊天拉~~~~哈哈


還有最近趕場趕很大的小素 都四處去買名產~~~難怪救不到 鳳凰鳴阿!!



宜蘭傳藝中心 真的是布袋戲文化傳承的好所在,藉由7-11的廣告,也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台灣特有文化

接著食品也出現霹靂布袋戲...而且還是由最喜歡發便當的棄爺父子檔 客串演出喔

看到這個廣告 真的讓我笑翻了....堂堂棄天帝還跟自己的兒子要摩托車 哈哈


劍君十二恨 也跑來吃泡麵拉~~~~ 連秦假仙也跑來逗熱鬧


一頁書也跑去賣正光金絲膏嚕~~~很可愛的廣告


這個霹靂金飾也很猛喔 不管是什麼情況下 只要帶了霹靂金飾 無往不利阿!!
還有蝴蝶君和公孫月也客串演出....竟然還生小孩了~~~阿妹喂

小雨找了這些廣告跟大家分享,會接觸布袋戲 是因為喜歡他台語對白的意境...
小雨的朋友說看不懂~~~其實我之前也都看不懂,看了一整部下來 人物的關係就會很清楚了...

話說~~小雨有一天拿著秀鳳送給我的羽人非獍的馬克杯在用餐...
同事俐婷就問我 他是誰阿?
" 羽人非獍" 我說.
"布袋戲裡面的人物 名字都好詩意喔....阿你喜歡他嗎?" 俐婷這樣問小雨
"我喜歡他,但是我更愛燕歸人...."
可愛的俐婷此時冒出了這句話~~~~ "燕歸人? 跟龜仙人有關係嗎?"
哈哈...此歸非彼龜...

那個龜是個老色狼....這個歸 可堪稱霹靂F4內 也是霹靂癡情第一人內
哈哈...所以改天我一定要來幫燕歸人 做個澄清大會. 敬請期待阿

跟大家分享布袋戲的廣告,也讓大家回味這些霹靂英雄們的另外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