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來抖抖灰塵了.....最近沙塵暴嚴重 以致於小雨的網誌蒙了一層厚厚的灰
這個月的行程突然的驟減,讓小雨突然頓時失去生活重心....哈
沒有那麼嚴重好吧?

難得的當宅女,卻還是被布袋戲佔滿了...把好久沒有趕的進度 一下子拼到32集
沒錯!! 戡魔錄...一個被小雨冷落很久的劇集
因為小雨現在都看刀龍傳說...所以只能利用假日趕以前的進度
然後看到了晚上...才驚覺....我11/14 要參加考試ㄝ

有沒有那麼健忘? 報了好幾次的產險考試 不是沒念 就是沒去考....我看!! 中正路的國泰大樓的瓷磚
我應該也貢獻不少!!

好了....盡量利用這幾個晚上來看書了...所以,發了這封牢騷 可能要在隔個幾個禮拜才會有新的文嚕
最近朋友在問我 有沒有看過現在的幾部偶像劇? 小雨回答是: 我看的都不是人演的!!
哈~~~看來 在這樣下去,將來電視螢光幕的藝人我可能會完全忘光喔...然後只記的..
燕歸人 漠刀絕塵 刀無極 楓岫主人.......

然後這個假日也把海報表框了...




帥帥的把他們掛在小雨的房間裡面...阿勒 這是女生的房間嗎?
會不會太陽剛了點? 不過 每天看到帥帥的燕歸人....說我是男生 我都接受拉

在收集了一些霹靂的相關產品後 ,我真的覺得收集是會上癮的一種無藥可救的行為....
上次好不容易請朋友幫我收集到 霹靂第六代的公仔以後....
最近霹靂又在西門伊勒悶開始搶錢,我只能說..... 統一的股票買了沒? 哈
真的太會做生意了...從上次的變形金剛 到現在的霹靂武器名鑑
小雨真的是拿他沒輒

話說 霹靂在11/03開始預購霹靂武器名鑑收藏盒 全部的霹靂武器都是歷代受歡迎的角色的配刀 配劍..
哈....因為有自家的燕歸人的武器 聖戟神嘆,所以小雨又淪陷了...
在準備花錢去超商買的時候....ㄝ黑~~~ 你有錢還買不到!!
詢問了店員以後,店員說 那些商品在物流車來的時候 就被一掃而空了
然後,物流車來的時間是清晨4到5點~~~ 神奇的是 早班人員都還沒看過那個商品長怎樣?

小雨偵探這個時候就要出來解釋給各位聽了.....據早班店員的供詞看來,
其實霹靂武器這個商品完全沒有經過他們手...也就是說,他們是早上7點的班
如果那個時候已經沒有看到,表示在物流車4點-5點到西門卸貨的時候 中間5點到7點這短短兩個鐘頭
就已經有人去把它們全部買起來了~~~~~ 天阿!! 這些人是在等百貨公司福袋嗎?
都不用睡覺嗎? 還是有內線線民直接買走?
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不可否認, 如果你有認識超商的員工,就可以有這樣的福利...因為小雨也曾用過此招...哈
然後現世報阿!! 馬上被將了一軍....
西門的店員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留電話,如果到貨 他們會通知我....

其實, 小雨沒有想要收集....真的沒有很想....沒有很想...沒有很想...沒有.....很想...很想!!
哈....有點語無倫次....
本來想說,才發行第二天.要買應該很簡單,還想說 先買一盒 試看看手氣,搞不好一次就買到 聖戟
沒想到 老天爺連完成我這小小的心願都不肯....所以 小雨開始菜剉 不買了!!
每次都要搞這樣 隨機選購 然後要買多少加多少....煩死了!!

於是隨便拿了一瓶飲料去結帳,然後 店員很親切的詢問...要不要再買10元湊30元就可以集一點
只要集30點 加30元就可以得到歐笨將 踢踏舞版的公仔 ....
天阿....歐笨將 家族基本就有4個 然後再加一個拉客將 哇勒! 5個出來一起搶錢....
我看!! 喜歡歐笨將 可能要有點本才可以阿!! 當然小雨馬上跟店員說...你們每次都這樣...我不想湊!!
然後心想...如果真的這樣買....少說也要花個5000元跑不掉
這樣買下去 小雨就真的會變成....喔 .....笨!將

失望的走出了西門~~~~小雨回頭看了這個充滿無奈的江湖
只有身在江湖才可以體會江湖阿!!
心中不免讚嘆起那些清晨就去買霹靂商品的 俠士們!!
道友們~~~~哇佩服哩拉!!
也請你們高抬貴手阿~~~~留一個給小雨好ㄇ?

不然!! 小雨可能會在手機設定鬧鐘 AM 3:00 跟你們來場大決鬥!!
燕歸人那一支我要了~~~~哈 ^///^ (害羞) os : 那一支是哪一支?
別人都別想搶~~~~~~ 違者!! 殺無赦!! 哇係 麥可狗狗!! 比勒~~~~~比勒 ~~~~~ (小雨搶公仔 搶到變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