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28年華的自己~~~~
我知道你最近遇到瓶頸了 人生有好幾次的路口你都走的很猶豫 你甚至懷疑自己做理專是錯誤的選擇
前天晚上你跟高雄的客戶聯絡相談甚歡 而且也以為她有下單的意願
你在前天跟她做了最後確認 當天晚上你把資料重新整理一遍 也把產品的內容重點標示清楚
早上打了一通電話給主管說今天客戶要下單必須跑高雄一趟
沒進公司就直奔高雄 知道客戶要開會 你一個人跑去早餐店喝了兩杯奶茶
又到了附近的公園長椅上等她........
整個上午等到10點半 客戶打來電話告知會議結束可以過去了
在把產品說明書拿出來後 她後悔了 她甚至連你前天提醒她的印鑑她都沒帶....
當時的心情像被狠狠的刺傷一樣.......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是....我知道你在小紅的陪伴下狠狠的大哭一場.....
第一次.....你為了你的工作哭的那麼傷心
但是 我要讚美你的是 在擦乾眼淚後 你仍是選擇繼續回公司加油
新的公司制度讓你做的很力不從心.....但是 我知道你可以撐過去的
我知道你必須把你的28歲過的精采一點 因為人生永遠都只有一次28歲....
去年的生日 你為自己的成長感到驕傲.....
今年的生日 我希望你能活的更不一樣....
今天 也是你人生另一個階段的畢業式......好好加油ㄅ 大家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