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了...跨越人生的另一半 像水瓶裡的水
樂觀的人看他 還有一半....
悲觀的人看他 只剩一半....

很高興我選擇了前者
一直想為自己做點事....給自己一個三十歲的生日禮物

朋友說 想要一起去韓國... 想必她已經為自己實行了
而我選擇來澳洲 一直覺得 想要給自己不一樣的東西

慶祝這天 竟是如此平淡...早上的一場雨...讓我覺得 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吧?
因為小雨....就是要在雨裡

人生過了大半...我體驗到了不一樣的生日
因為南半球的六月 是寒冷的冬天....

我在這裡度過我生平第一個寒冷的冬天生日....

很感動的....雖然沒有雪花 但是 穿著羽絨外套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 哈...真的很有趣
一早 醒在Josephine的簡訊驚喜裡...人在異鄉 彼此照顧..真的很溫暖

今天也終於知道 原來 女王的生日跟我同一天...只是 小雨要大喊
一樣是6 14 生...命運怎麼差那麼多 哈

我也是女王...至少在自己的心裡面是這樣想的....

三十拉警報....我想 我應該給自己買個耳塞吧...至少 這樣警報多大聲 我都聽不到嚕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謝謝你們

不管是在地的 還是隔了遙遠的海峽 ....你們永遠都是小雨的力量

生日快樂....小雨

三十歲了.....希望你

想哭的時候還是要用力哭....

想撒嬌的時候還要繼續撒嬌...

想看帥哥的時候 還是要仔細給他看....

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三十歲 就只是一個數字 哈

我會努力 繼續在這裡 跨出我的步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