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叔叫Hinkler  是西元1928年第一個從英格蘭飛到澳洲的飛行員...每天小雨走路都會看到他

 Bundaberg也有介紹他生平的博物館,這位飛行員 想必有令人尊崇的地方 才會被人這樣深深記念...

是壯舉吧?  我想......一個人的旅程是很孤單的 一個人飛在廣大的天空中 是如何克服那種寂寞感呢

我也希望自己來這趟旅程 會是一個壯舉...雖然沒有人會紀念 沒有人覺得偉大....但是 就是這種仰望的姿態

是我所追求的......





小小的滿足......

背包客的大餐 總是寥寥可數. 在台灣隨時都可以吃到的全家餐 在這裡變成美夢

有人說 幹嘛花錢來這裡受苦?  有人說 台灣好好待就好 幹嘛來這裡為了吃麥當勞心疼?

我想....就是這樣的體認 才會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跟每一頓的食物

按下快門後保留的興奮跟快樂.....是在台灣感受不到的!







原來想念你也可以有品管商標........100%品質保證....賞味期限: 無限期






寧靜到不行的街道, 以往有伴的時候走起來一點都不遠....現在剩我一個人移動,走在街上...心中總是有些許的落寞

很喜歡這裡的街道..草皮是他們的標籤,每次只要一除過草  走在路上就會聞到陣陣的草香

就是因為要走在這路上...所以才可以更仔細的看到他們的建築 他們的生活....只不過 外地來的我

始終不習慣走在路上 有人突然從身後對你吼叫 或者對你吐口水.....

最後...你會習慣 原來Fuck是這裡的問候語之一....







Bundaberg 除了有一片片的甘蔗田以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 就是這家酒廠出廠的酒嚕

當地人稱的Bundy rum  整個Tour有分進廠參觀跟一般參觀...

用了折價券買了七塊錢的門票...每個人有一張通行證 可以到裡面免費品嘗兩杯酒

有加牛奶的 加奶油 加可樂口味的...味道很好喝喔 但是小心  會變成酒鬼出來

可愛的logo也讓人印象深刻...是可愛的北極熊喔 在這個南半球完全看不到的動物 變成商標

或許是想要表達Bundy的酒 是非常稀有珍貴的 可愛的周邊 會讓人想要把它全部帶回去



(後續 因為小雨在圖書館 這裡的照片真的傳的很慢...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寫...我想.....很多想要分享的東西 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了)

目前仍在Bundaberg  還在等待所謂的旺季.....很想移動了....一個待了一個月的城市 好像已經夠了

下次移動的目標 Ayr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