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的輕輕的離開.....睜睜的靜靜的送別....

謝謝你的守候...毫無保留.....

以為可以陪伴每個春夏秋冬...卻驚覺那只是奢求

無緣見你最後一面...你的溫暖卻依然深植我心田

是遠行吧? 跟我一樣......

只是....你不再回來 而我們要隔一段時間才可以碰面.....

十年 二十年? 或者更久....

這段時間....會孤單嗎 ?

沒有了你....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脫下沉重的皮囊....化為羽翼

才發現 天空才是你的歸途....而家只是你的驛站

下次碰面...你是否依然記的....彼此熟悉的味道...是否還記得我喚你的聲音

手放開....是心痛 卻遠不及你身上承受的.....

於是讓你走......

別了 天使......

謝謝你化身成為我的寄託.....我知道你曾經來過....因為妳讓我看到雨後的彩虹


................獻給在天上當天使的小羞和嘟嘟....你們不是寵物....是我們最親密的家人...我會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