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城市待上三個月.....真的是有點足夠了
我來到Bundaberg 已經滿三個月了...對於工作 現在才剛剛開始穩定
之前有一天沒一天的上班工時...讓我一度想要移動

等到我真的想移動的時候 卻告訴我Big season is coming~~~

有點膩了~~~對於每天輸送帶上的青椒....膩了
對於每天要走的橋....膩了

對於網路速度有如當地蔗糖火車.....也膩了


我想要移動....所以我每天不停祈禱

希望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往北

我必須改變 就有如當初.....原來唯一不變的東西 真的就是變~~~~


想要存錢旅行 想要在這裡上語文學校....想 好像現實一直無法讓我美夢成真

唉......就像這裡的天氣 一天晴 一天陰

冬天~~~~~~很冷~~~~我依舊在Bundabe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