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Day off兩天...突然的空閒 可能知道我要離開了吧?

Bundaberg的天氣突然變得好晴朗喔~~~天空上的雲 像海....捲起層層的雲浪

就像我即將前往的凱恩斯大堡礁一樣的藍~~~~ 早上起個大早 吃了早餐

看到Queeny 在準備銀絲卷的麵糰, 來這裡 大家都會變賢慧...真的

可能什麼都要靠自己吧? 想吃什麼 上網查一下食譜...然後就會出現在餐桌上

我們說~~不要靠近餐桌...否則體重增加恕不負責 哈

愛上這裡的洋芋片....本來說不會碰的,結果上次去Fresar island的時候 買了兩包

之後就中毒了~~~ㄟ害

然後每次IGA 特價的時候...常常就會有兩包出現在我的購物袋裡面

因為一個人吃 總是簡單...我的第101道菜...哈

食譜一直有增加 但是材料始終不變....雞腿 義大利麵 絞肉 牛肉 使中會出現在我的菜單裡


終於要離開了....這個我自認為是澳洲第二個家的城市

每次的好運之後都是壞的狀況....所以我很擔心 接下來到達爾文後 我會更想念這裡

但是, 如果一直待在這裡, 我一年的行程根本走不了太多地方...所以 背包客還是要離開拉

前往北領地 達爾文, 再查詢了去的方法之後 我發現沒有火車到達那裏

要搭火車只能從阿德雷德...但是跟我的方向完全相反

在背包客棧遇到一個也想前往的背包客 但是他是八月底才要出發 跟我時間不能配合

所以還是要一個人搭飛機嚕 從凱恩斯 搭Jetstar 飛往達爾文, 機票錢大約289澳幣 然後隨身行李不能超過20公斤

哈....看來我有很多東西要丟了....

每一次移動 總是要準備好多東西....很累 但是也是磨練自己吧?

那種孤單的味道.....嘗起來酸酸的 苦苦的 但是卻也有點甘甜~~~~會愛上吧? 一個人的感覺~~~~

要離開了.....拍了一些街景....回味一下之前跟大夥一起走路的感覺......那座橋....那呼嘯而過 會罵人的當地人

那讓人有點愛又有點恨的工作.....那溫馨的footprints 大家一起生活的日子

再見了~~~~如果說 百年修得同船渡.....那這一段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是我修了幾百年才得來的.....

這輩子 也只有這一次在這裡了 ~~~~一期一會 我始終超愛這句話

每次的離別 我一直在品嘗.....人生孤單的旅程 有大家的相伴 總覺甜蜜.....

小王子前往了另一個星球 小雨也將前往另一個方向.......

出發 ~~~~是為了完滿旅程~~~ 走吧!! 我要到達爾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