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紮營也是個另類的體驗...原本我們以為是在海灘上面搭帳篷...

結果車子開進一個 camping park

就像觀光地區提供給人搭帳篷的地方...這讓我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因為第一天晚上 大家都沒有搭帳篷 反而是大家一同擠在一個大通鋪

地上滿地的砂....還有那個很髒 很多人睡過的墊子....

有點不能適應 放妥行李以後 我們大夥集中到煮晚餐的地點,今天晚上吃 BBQ

因為同車有5個男生 所以我和Josephine一度很擔心大家吃不夠...

晚餐後 就是大夥的party時間嚕 但是我承認我是老人了...因為前一天趕夜車的疲憊 讓我的眼皮很重

於是我早早就休息了....但是也因為大家太high 所以讓我一直半夢半醒....睡得昏昏沉沉

這也造就了我第二天的頭暈阿.....

清晨 醒在沒有遮蔽物的寒冷通舖裡....半夜還聽到Dingo跑到營區搶食的聲音

早晨 天未亮..一群烏鴉早就等候在營區旁邊了... 人類的食物 是他們的目標


聒噪的聲音是大自然的鬧鐘...我們也跟著起來覓食..

又是簡略的吃過早餐....我已經提及兩次 簡略...由此可知

我已經從第一天到第二天都沒有在飲食上得到滿足

此時 ..我竟然開始想念Bundaberg了....那個地方 竟然有了家的感覺

因為至少在那裏 你可以隨時買到食物....我這個貪婪的人類...還是沒辦法六根清靜的

吃完早餐...我們上了車 繼續砂島的第二天...

按照慣例....還是要來看 ....湖

Eli Creek 在這裡有一條淡水的小河 我們沿著橋往前走...原本以為會是另一個讓人驚艷的地方

沒想到....走到盡頭 阿怎麼 庵內娘~~~~~哈哈

是在罵髒話 還是在說 怎麼只有這樣而已....

用腳踩過了水....恩 還是很高興的 因為第二天炎熱的天氣

讓天空恢復了原本要有的藍色....然後踩在水裡 嘗了一下...恩 是淡水沒錯

造就了一個 前方是海水 腳下是淡水的特殊景觀

我們在這裡 也遇到了我們一直很期待看到的Dingo

前一天也有在車上看到 但是驚鴻一撇....總是來不及捕抓她的身影

今天可讓我們瞧仔細了

他走到我們團裡一個正在日光浴的女生身旁.....一旁的我們早就驚聲尖叫了

幸好那個女生也很鎮定....冷靜的起身 看著身旁的Dingo

原本以為牠會有攻擊的行為...但是因為只有一隻

所以牠也出奇的友善 在我們身旁似乎在等待我們會有食物給牠

看起來跟台灣的土狗沒什麼兩樣...但是這裡的Dingo 可不像土狗那麼友善

他們是野生的所以會有攻擊人類的行為 島上就有一些小朋友被Dingo攻擊身亡的事件發生

但是 這裡本來就是Dingo的居住環境 所以澳洲當局也不會因為這樣撲殺他們

人類本來就不該侵犯他們的 不是嗎? 於是 行前說明會也強調 禁止餵食Dingo 跟親近他們

這個小朋友在我們身旁繞了繞 然後大家好像看到大明星一樣的拿起相機狂拍

他可能也不能理解人類的行為吧? 之後就很隨性的離開了...我興奮的拍下他的身影跟他的腳印

畢竟 這個稀有的物種 在這座島上 也有幾百年的歷史了....

看到Dingo後 我想這次的旅行 算是補回了一些缺憾 心裡面真的很高興

之後的行程...同隊的男生竟然說...他們想在沙灘上睡一下 不想去其它的地方了

結果 難得的好天氣....一行人拿著海灘巾 就在沙灘上曬起日光浴了

阿哩.....難得來這個地方 竟然是曬日光浴..雖然是不反對拉

但也覺得很可惜...因為有幾個漂亮的湖 就是要在天氣晴朗下才會漂亮

因為前一天的頭痛 讓我也少了幾分的動力...加上下車的時候 撞了自己的頭 又加劇頭痛

而且還不只撞了一次...一共撞了三次...

有人說 第一次是不小心 第二次是傻 第三次又撞到的話 就是自己笨

事實證明...小雨是笨的...ㄏ


睡了一覺起來 大夥在沙灘上堆起砂雕

其中一個比利時男生 丹尼斯 還真的有藝術天分

他說在他們國家 每到夏天 都會有很多砂雕比賽

一邊說著 一邊堆起了埃及金字塔 金字塔旁還有人面獅身跟紀念石碑

真的很精緻 他叫我們推自己國家代表的東西...呵呵

可惜小雨手殘....我怎麼會....我只會堆雪人阿

之後他又堆了 馬雅古金字塔 還有巴黎鐵塔....手上沒有任何工具

卻能夠用雙手創造砂雕...哈 真得是個很有才華的男生ㄝ

日光漸漸沒入海平面....我則是帶著頭痛回營區.....

然後又是第二天的party night 哇勒....兩天都不舒服 我真的是老人了

我們第二天 則是跟隊友提出要搭帳篷的要求...

因為難得來這裡 如果一直睡室內 好像可惜了點

於是我們請帥哥...就是那個很有才華的丹尼斯 來幫我們搭

因為帳篷太大...我們人手太少 於是草草的搭了一個不會倒的棚

哈...這是Josephine第一次在野外搭帳篷露營喔...而我則是在國中露營的十幾年後 第二次搭帳篷

兩個很好奇的女生 就這樣搬到帳棚裡面嚕

晚上睡覺的時候...可能是身體太疲累 還導致自己體驗了人家說的鬼壓床哩

恐怖的感覺....就是意識很清楚 但是卻動不了的感覺

我聽到外面人群的狂歡聲 但是手腳都動不了 也起不了身...這個時候又想到營區老先生說這裡的靈異事件

渾身起雞皮疙瘩...然後心裡面就開始罵國罵了...阿知她聽不聽得懂...總之 給我閃人就對了

好不容易掙扎醒過來....真的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喔 超恐怖的

這也是Tour的行程之一嗎? 希望下次不要拉....阿彌陀佛

過了第二晚....也暗示著行程即將結束

第二天 不知道大家是歸心似箭 還是累了...在開車繞了附近的景點以後

竟然提議要先去港口等船了 離開船還有兩個多鐘頭ㄝ

一行人放棄了繼續玩的機會 然後大家都到港口等待 也把僅存的食物吃完



兩個小時怎麼打發....竟然是在車上玩牌 噗....真的是欲哭無淚

好不容易來了這個島...都是玩平常在沙灘上就玩的到的活動 呵呵

真的是太特別了吧~~~~~~


搭上了船......望著逐漸遠離的芬瑟島.....再見了....島上的一切

每個地方 或許一輩子都只會來一次....所以才會有這樣不捨的感覺

希望這個美麗的地方 能夠讓每個人都能來訪 並繼續維護她的美麗.....


夜班車回到Bundaberg 又是接近凌晨的時刻....兩個人匆匆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還遇到怪怪的大叔...用很不禮貌的口氣罵我們 我是聽不懂啦 還得靠Josephine翻譯 ㄏ

洗了一身的疲憊後 我們還是得繼續努力賺錢 努力存我們下次旅行的經費....加油嚕

下次的目標是達爾文.......鱷魚跟烏魯嚕的巨大石頭....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