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當我知道你選擇離開
我可以體會妳心中不捨跟無奈

妳讓一氧化碳侵略了你的呼吸,
想藉此終止對他的思念,
你以為死亡會讓他產生愧疚及不捨,
傻女孩......
他是永遠感受不到的,
時間還是不停的往前走,
而你終究只會埋沒於時間的流中,
當記憶如沙漏
妳還奢望他記得妳多久?
妳的笑妳的吻還是會有人替代,
可你忘了,不可替代的只有家人而已。

不忍對妳責備,是因為我也曾身陷其中,
我選擇過的更好來抹去曾經的傷痛。
我不忍離開這個有著許多愛我的人的世界,
更不忍父母佈滿皺紋的雙手,撫觸我再也無法睜開的雙眸。
傻女孩.....
一定有好多愛妳的人有話想對妳說,
但如果這已經是妳所做的選擇,
那就別再傷心難過,要做個快樂的天使...
下輩子,如果有下輩子...
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不要再讓愛妳的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