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洪敬堯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屏東終於蒙上冬天的氣息了
11月的天,原本中午的烈陽還會讓皮膚感到灼熱。
但是,在氣象局發布冷氣團南下的消息後,我終於感到安心....
因為氣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很擔心以後的夏天會變的更炎熱。
今天冷冷的天氣,終於讓屏東稍稍的有冬天的感覺,也讓天氣回歸應有的溫度。

屏東今天的氣溫在其他地區看來,應該只能算是秋天吧?
微涼的風,讓人覺得很舒服,而我心中也突然浮現這首歌....
秋意濃....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每年...只要到了落葉的季節,我都會想起這首歌
音符淡淡地....輕輕地,就像落葉無聲飄落般的輕盈,灑落在指尖觸碰的鍵盤上...
我也喜歡這首歌帶給我的畫面...
雖然一直沒離開過家鄉,沒體會過漫天飛舞的落葉。
但卻也能從歌中,感受那些離家遊子們內心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