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此刻,總覺得晚上比白天還溫暖....
走在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掛滿聖誕氣氛的燈飾,靜靜的在黑暗中閃耀
喜歡走在街上聽著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看著百貨公司廣場前的聖誕樹..
大家或許會遺忘伯利恆的星光,但卻忘不了那樹頂上的光芒.

小雨的同學佳玲,是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還記的小雨念夜校的時候,工作遇到瓶頸
佳玲帶著我到他們的恩主堂,每個星期天的聚會,讓我覺得教會是一個很溫暖的家
那時, 我曾經想受洗成為基督徒,但我覺得我不敢違背家人的信仰,而且媽祖也很保佑我
所以,我接受了各方的宗教.
我記的以往的平安夜,我們會在教會唱完詩歌,在禱告分享完後,會跟弟兄姊妹們一起到街上報佳音

"耶穌愛你,主賜平安"
我們跟街上的人群這樣說,告訴他們上帝派他唯一的兒子來到這世上
用他的寶血為我們洗淨一切罪惡.
走在冬天寒冷的街上,大家的心卻是暖暖的

離開了教會一段時間, 偶爾回去大家還是很熱情
我想,每個宗教都是好的,只要是要人為善的,我都會接受
所以,我始終沒有受洗,但我也始終會禱告

曾經,到佳玲家過夜,晚上睡覺前她為我禱告
她請求主為我預備道路...
看著身旁的她,我真的好感動喔
原來,被祝福被關心是一件那麼幸福的事

每年一到這個溫暖的季節,我就會特別想起著個好朋友
我知道她會為我禱告,所以,我也會為她祈禱

聖誕歌曲緩緩吟唱,我把祝福寄託於每個音符
希望把它傳遞給我最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所以當你聽到聖誕歌曲,別忘了 那是我在為你祝福........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