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要敘述我的相親次數,可能得借到別人的手指頭才算的完.
最近聽了隔壁大姐的建議,在房間的西南方擺上4朵紅玫瑰,要定期換水,保持新鮮...
這樣可以招來好的桃花..
是的!小雨相信了,而且現在定期到花店買花,要問我玫瑰花價格,現在報價肯定正確
前些日子玫瑰花價格可貴了,一朵要價25,而且還不會完全開花喔..
這幾天的花價下跌了,12元可以買到又大又紅的玫瑰.
可能是真的會招桃花ㄅ...
小雨最近還真有不少飯局
還沒去當同事的伴娘,她就極力介紹她表哥給我
兩個客戶也幫我介紹,就連吃個早餐,還吃到老闆娘跟我說"有沒有男朋友?我幫你介紹"
連....買玫瑰花買到老闆娘都跟我說:要求姻緣是ㄅ?我幫你介紹
哇哩列...那4朵玫瑰會不會太強了
還是老天爺太疼愛我了
不過,吃了幾場飯局下來..
我還是覺得,緣分應該是注定好的ㄅ
沒有緣分,就算是強求也強求不來..
不是遇到不喜歡的,不然就是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但他就是不會打電話給你..
這個禮拜六,客戶黃大哥幫我介紹一個男生
黃大哥提議我們去藤枝爬山,他說那個男生也喜歡爬山
基於業務喜歡交朋友的個性,我很快就答應了...(其實是很哈的)
可是...那個男生也太安靜了一點
而我卻像機關槍一樣,跟他們說個不停..
而且,我發現如果要相親....絕對不要去爬山
這是我答應過最蠢的相親方式
要吃路邊攤,要唱歌,要怎樣都行....就是不能約去爬山
因為,我的體力完全不行,可能是老了ㄅ
我才剛開始爬就沒力氣了,多次他們都停下來等我.
可能也因為這樣,男生始終沒跟我說什麼話..只顧自己走
呵呵....男人...我太了解了
說什麼這男生不多話其實他很內向之類的,其實都只是不喜歡的藉口
本來還想要誇獎他開車技術不錯的...但是,看到他這種態度,我覺得還是算了

回程的時候,我主動跟他交換名片,他還很沒誠意的說..我沒有帶名片
唉...撩連拉
遇到這樣的男生,我又開始自我安慰說...他沒那個眼光拉 沒發現我這塊璞玉...呵呵
結果爬了累死人的山...雙腿差點沒斷掉
早知道還是爬我的枕頭山比較實在...

其實我都很感謝那些幫我介紹對象的人,我想...只有他們真正欣賞到我的好ㄅ
看到農民曆上的年齡,30歲!我已經30歲了...
30拉警報這部日劇,終於輪到我來演了...只是...男主角從缺
朋友都說我想結婚想瘋了...
其實,只要不讓我看到一堆人結婚生小孩,我就不會有那種感覺
但是偏偏就是有一堆人就是不聽我的勸.

2字頭掰掰,我決定繼續當個敗犬...
我決定繼續譜寫我的相親日記..
搞不好還可以來個出書賺稿費...
所以,下個男人.....等著喔...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