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約好了元旦要去參加升旗典禮跟健行
今年的人數比往年還多,我也約了老媽
我想..這個活動應該會持續個幾年吧
今年也是跟同事小芳去的,而且2007年最後一天我們還一起去中山公園跨年
去年的跨年也真讓人失望了 ..
不過,今年我還蠻期待的,同學已經約好要去夢時代了
我想,我可能要替自己準備幾罐蠻牛才有體力吧!
真的覺得體力大不如前了,以往跟同學去好樂迪歡唱到凌晨5點都沒問題
現在要跨個年還要早起去升旗...光是想就覺得好累

我這個晃點蛙,可能又會晃點了
驚覺時間過的好快喔,還記的2006年才去韓國跨年,然後接著07年
現在又要送走2008年了....
啊!時間!!等等我阿......

我覺得歲月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無聲無息..
卻又讓你驚覺年華老去.
剛剛又整理到了去韓國的一些照片,真的很懷念那時候的感覺...

我期許自己能每年犒賞自己出國一次
05年去香港  06年去韓國 08年去日本
本來09年想去泰國的....
但是工作不穩定 這個想法只好暫時作罷,
不過,我真的很想計畫一次出國,所以,09年要好好工作才行

2008年的自己雖然表現的差強人意,但也算是盡心
沒有出色的工作表現,感情也繳了一張白卷
而且還經歷了百年金融風暴
所以,我要把2008年的垃圾在今天最後一天整理丟掉
明年...
我相信明年會過的很棒,至少我知道的飯局就已經有3場等著我
呵呵......這算是個好的開始嗎?
不管不管
不管如何,我都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先不說新年快樂...因為要留著明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