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年紀似乎不適合做這樣瘋狂的行為了
那天跟同事說我要去跨年並且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她們除了有點驚訝外,對我的行為也還蠻表贊同的
當然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我還沒結婚..呵呵
因為有家室的同事大家都要回家,而且也不方便晚歸.
我因為佔了這個優勢,所以我要趁我還單身的時候,好好的給他瘋狂一下.

晚上下班,從台南趕回來的同學和我約晚上9點在IKEA集合,其實那天晚上還真給他有點冷
但是冷歸冷..還是澆不熄我嚮往迎接2009年的熱情.
穿了2件衛生衣外加棉質連身裙圍上圍巾穿上皮靴....整個動作一氣喝成
然後騎上我的ㄅㄨㄅㄨ 就從萬丹出發到高雄
想必打到這裡的時候,有人會覺得我瘋了
因為,超冷的天還要騎摩托車到高雄,而且距離還不是普通的遠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覺得有點瘋狂
因為沒有手套,所以我到7-11買了暖暖包 把暖暖包貼在把手上
就這樣一路向北..呵呵
一路上看到騎摩托車的人 大家都是兩個兩個一起
而我...卻只有一個人, 那種感覺超不好受的拉..T T

9點多到達夢時代的時候,人潮似乎還沒有湧現.
我們還可以悠哉的逛著周圍的攤販,喝著暖暖的杏仁茶
可是愈接近跨年的時間點,大家突然湧現,我們完全擠到舞台大後方..根本看不到舞台...
而且也根本不能移動..如果要移動,也是貼著人群走

當然辛苦是有代價的,我們跟30萬人一同迎接2009年,台上的主持人還叫我們要先認識隔壁的人
等一下倒數完要去跟他們擁抱,雖然我心裡很想,但是看看身邊...唉..還是抱自己人就好了
看著繽紛的煙火,其實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有一絲絲的孤單,...
絢爛的花火就像2008年一樣稍縱即逝
煙火釋放完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阿....我在心中默默期許 2009年的自己要更堅強更有信心
跨完年回到家已經2點多了
洗個澡...躺在床上不到3個小時
我又起床了....
因為我要去迎接2009年的早晨....哈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明明都快爆肝了,還可以那麼high
起了個大大早..天還沒亮 我開著我的小紅趕往屏東文化中心
雖然沒有趕上唱國歌 但是元旦健走可是每年不可缺席的阿

跟1萬多個人擠成一團,為了要領到紀念品的單子..
我突然想到我這短短一個月時間被擠了3次...第一次聖誕節~~~擠
第二次跨年~~~~更擠 第三次健走~~~還是擠
擠到印象深刻阿
不過冷冷的天跟一夥人擠成一團,其實還蠻溫暖的...
走完了一大圈後,領了一條浴巾.再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哈....滿足拉
覺得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過的那麼充實
想必我小雨新的一年..一定會旺旺旺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