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 讓他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

星期日去當了同事的伴娘,其實以前的同學都快嫁光了,大家一定會認為我伴娘經驗豐富...
錯.....
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而且感覺比新娘緊張.(奇怪..人家結婚你緊張個什麼勁?)
與其說當伴娘,我還比較想要當一個保護公主的騎士.
於是,前一天把我的愛駒洗了澎澎,然後晚上出發去載新娘回屏東過夜
我跟小芳就擔任起左右護法的工作,決定盡全力把美瑩美美的嫁出去

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我們三個人躺在床上翻來翻去,久久不能入眠
美瑩應該更緊張吧?因為怕吵到我們,所以她拿了棉被到樓下一個人睡
於是我們在凌晨一點多左右才睡著.
五點的鬧鐘把我們從睡夢中叫醒,在寒冷的清晨~~~總是捨不得溫暖的棉被
阿~~不行!!
為了美瑩的幸福,我們一定要起床,因為六點要趕到婚紗店化妝
所以匆匆的整理了一下,我們跟美瑩一起到婚紗店準備迎接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回到了美瑩娘家,當然就是得好好的準備一下當新娘的事情了...
於是我跟小芳開始幫忙穿帶新娘禮服跟帶戒指及項鍊
專業的小芳很細心的點過所有的金飾,因為怕戒指在婚禮進行中脫落
所以再三的確認工作是很重要的

因為時辰的關係,我們也沒整到前來迎娶的新郎....呵呵
本還準備給新郎官來個體能訓練
但是媒婆匆匆催促下 我們只能馬上把新娘交給他..
真是太可惜了.....

我覺得整個迎娶過程中,最讓我感動的一幕就是拜別父母了..
阿~~~整個哭點很低,看到伯母幫美瑩蓋上婚紗,牽著新郎的手說..美瑩就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她
我真的覺得,要離開從小照顧我們無微不至的父母親,真的是很捨不得
終於也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勇氣踏入婚姻了
因為,我還是沒辦法過著沒有媽媽幫我洗衣服,每天幫我打新鮮果汁的日子
"媽....我真是太愛妳了 求你不要把我嫁出去阿~~~"我在心中請求著

宴客的時候,伴娘也要隨時注意新娘的一舉一動,因為要換禮服
總共2套禮服要換,第三道菜出場的時候,要幫新娘換敬酒的禮服
整個手飾配件要先拿下來 在一件一件帶上去..
考驗整個換衣服的速度阿 小雨開車可以很快拉 ..但是要換衣服可就沒那麼靈活
不過終於還是在時間內完成
利用新娘敬酒的時候,就是我狂吃的時候了 此時不吃待何時阿
因為敬酒完還得馬上幫新娘換第三套禮服,也就是送賓客的禮服
整個婚禮就這樣很順利的完成了

我也完成了我第一次當伴娘的任務,其實,看到同學同事還有好朋友一個一個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都會覺得好感動好替他們開心喔
雖然,我不知道屬於自己的那一天何時會來臨
但是,參與了這次的婚禮,還真覺得結婚挺累人的
如果沒有好好的體能訓練一下,人家求婚的時候,那頭可不能隨便亂點的阿.

幸福的一對 希望能沾點他們的喜氣囉


細心的美瑩還去買了熊熊的盤子裝糖果....很可愛
她還說我結婚的時候要買一樣的送我

婚禮結束了....接下來要走的路是一輩子的
美瑩開玩笑的說 她從新娘變老娘了...雖然如此 我卻感覺到她話中的甜蜜

給新娘....
我們一起談了第一場的戀愛,我們一同挑戰難度頗高的辦公室戀情
我的結束了...
而你繼續延續幸福. 我們曾經徹夜討論彼此對感情的看法
也分享對感情的建議
走過了風風雨雨..很高興看到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