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未婚的人在公司似乎是越來越稀有了,
動不動就有人要介紹,我想這就是在金融業的好處吧?
認識的人脈多了,要找對象好像變的特別容易
只是,可能緣分還沒到吧?最近跟小芳就有這樣深的感觸
說我們很挑嗎? 還好阿
只要是會呼吸....是男人...應該都可以認識看看ㄅ...呵呵
不過,吃了N場的飯局下來, 似乎真的是自己太挑了
有的家世背景還不錯阿,房子車子都有阿....父母親公務人員阿...等等
可是,我和小芳仍是找不著心裡所夢想的對象

所以,看看我近期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我跟小芳兩個人...
在公司也常常一起,出去也是常常一起...
同事還開玩笑的說..你們哪一天要出櫃阿?
早知道你們不單純....

呵呵...我們可是開心的單身一族ㄋ
那天,兩個閒來無事就談起了最近人家介紹的男生
數一數...還真的不少
可是,上帝是公平的
似乎在一切都還不錯的情況下,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完美
所以,那些飯局的男生,我們的總結是......當朋友就好

然後兩個很無聊的女生就開始想無聊的遊戲...
就是把我們所認識的男生名字寫在紙上
然後作成籤
折好了一張張的籤,握在手中默念......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
然後往上一拋,任意選一張
那個被選上的人就會是對的人....(怎樣? 這遊戲夠無聊了吧?)
結果,我們抽中的人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而小芳更神奇....她幾乎連續抽中同一個人次數達6次之多
她很生氣..一直抽還是他
真的是超好笑的,結果兩個人笑成一團
我想,這也是單身的一種特別權利吧 ?雖然很對不起那些男生
不過,還是原諒我們囉...呵

其實我不挑的拉...
真的.....
只要給我這樣的男生


還是這樣的男生
阿姑最近嘎意這味的拉....


我就會很滿足了......哈哈哈


別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