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後的謝卡是每對新人想要跟親朋好友分享此生最美時刻
小小的謝卡,或許比一張名片還要小.
但是如何讓與會的貴賓們記的你們這對新人....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咱們大x銀行最近剛出爐號稱最賢慧最用心的新娘
她為她的婚禮謝卡所花的小小心思


手工自己黏的喔


貼心的美瑩她把謝卡作成小冊子,翻開封面就像欣賞他們兩個愛情故事般精采...
"這樣就不會被丟掉了吧?"美瑩這樣說...
因為這樣的用心,所以我不僅好好收藏,還要大力的宣揚一番
咱們家的美瑩就是這麼用心,之前我們還一起學過拼布
不過..用心程度不同 當然作品就會不一樣
可想而知我的作品就不值得一提拉
呵呵......

不過.美瑩....
妳的謝卡我是不會丟的拉...
因為...

我可是把歷年來的喜宴謝卡收集起來了.
這些沒有好好收起來怎麼行ㄋ
因為你們還要在我結婚的時候包給我內....哈哈
我把收集到的謝卡都貼在我房間的衣櫥門上..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到大家幸福的模樣
這樣的加持真的是超強的...因為我希望有一天也會是裡面的主角..呵呵

大家都很用心的安排自己的婚禮,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想過
如何在婚禮後讓大家記的...
我決定,婚禮後的喜糖改發每人一棵樹苗或是一盆花
然後大家一定要把它種下去...隨便怎麼種都行
然後.....就會世界和平了...........(自己又開始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