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次見面,我應該可以帶著微笑
跟小芳談到,如果我們再次見到那個曾經傷我們的人,我們會帶著怎樣的表情.
是微笑以對;是視而不見;是憤怒的給他一巴掌亦或是簡單的問候他過的好嗎?(當然不會順便問候他爸媽)
不然會變成 你娘卡好?

我曾經想過,如果再次見面,我會有怎樣的心情.
還是會有當初的心痛嗎?還是只是淡如雲煙..
就像越過山頭的雲,那隨著雲動的陽光..

大家都會覺得我跟小芳好像很挑,飯局那麼多,卻沒有對象.
其實,我們兩個純情派,根本就是死守四行倉庫的忠烈義士.
前線已經淪陷,卻還是沒辦法釋懷.
插玫瑰花;參加相親銀行都沒用拉
沒有走出來,就算是種整片玫瑰花田還是開相親金控都沒用拉
不管認識多少個人,如果還是想從對方的身上找尋之前的影子
那就根本找不到對的人....

以前的種種,一轉身...已經是生離死別了
為什麼還要依戀?
不恨了...也不知道怎麼恨
那就記住他的好吧?
秀鳳說:既然忘不掉就記住他的好吧,當時間流逝後,妳會發現,那記憶就只會是一個珍藏
而他...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曾經看到一個與他相似的人,發現自己內心還是會有糾結的感覺
是陌生人了吧? 而且比陌生人還陌生...

我對小芳說,如果遇到之前那個人,我可能會閃開吧?
畢竟我們已經在不同的結界了,已經不需要任何交集了
而當我們擦身而過後,我會轉身微笑的看著他們的背影....然後獻上我的祝福

最後,小芳.....
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加油,單車鐵道浪漫行的100位男生還在等待著我們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