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yahoo搜尋過自己的名字,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曾經玩過的遊戲,朋友曾經搜尋過我的名字.
結果出現一位同名同姓的大陸老婆婆,老婆婆因為年事已高,外出時走丟了,所以家人上網找她.
這是一個尋人啟示的網站,當初朋友傳給我這封信,我還笑了大半天...
現在想想,我彷彿就像那個老婆婆一樣...把自己迷失了.

我在找我自己,已經到了幾近瘋狂的程度了...
每天早上沒有心思的開晨會,上產品課程也根本沒在聽.
老大還走到我面前說:這個月要好好加油阿!
我都很想對他說:那你來買阿!這樣的行情你敢買嗎?
呵呵...這當然只是我心中的OS
基金的客戶停扣的停扣,贖回的贖回,
只放定存的客戶她還是只放定存,每次電話一打過去:不用拉不用拉..我放定存就好了.
喀...一聲就被掛電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當初會選擇當業務呢?
錯了嗎?還是沒有回頭路了嗎?

今天Honda的經理也打給我了,想知道我的意願
因為當初答應他2月份要過去報到
但是,種種原因我還是沒辦法過去
掙扎許久,我到底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呢?

工作 感情都經營的一遢糊塗,
吃了一堆飯局卻還是沒辦法拋開過往,
就像換了一堆工作卻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曾經夢想當漫畫家,當寵物美容師,當室內設計師,....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已經變的不敢再作夢了
有多久不曾拿畫筆了,夢想中的畫...我現在一筆都畫不出來
曾經,希望自己像小王子一樣,可以永遠單純的作夢,守著自己心愛的玫瑰,
住在屬於自己小小的星球,想要一直看日落,只要把自己的椅子往後挪...
而今的自己,就像小王子旅途中的商人,對一分錢算的斤斤計較.滿腦子金錢數字..

我在找我自己
用了30年的時間,我仍舊沒有消息,我似乎已經漸漸遺忘當時的自己
我記不起我臉上的特徵或當時身上穿的衣服
只記的當初的自己是一個敢幻想的女孩
而那個女孩已經在世俗中迷路...


昨天去參加了公司的未來憧憬計畫白日夢會議...
畫了一個很美好的大餅,但是,卻只是一個人人會喊的口號.

我該跳脫嗎?外面的世界或許是一間糖果屋,也或許是一間廢墟
但是,沒有跳出去,又怎能知道自己的能耐

引聖嚴法師的名言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最寂寞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世界上沒有絕路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我想....如果可以樂觀一點,有勇氣一點,有一天那個心中的小女孩會回到我身邊
然後拉拉我的衣角告訴我,其實她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