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還是忍不住跑了一趟高雄武廟.
因為算命的老師說,我的夫妻宮裡面帶一把刀,我的姻緣要向月老請求才可以.
呵呵...如果說其他的事我只會參考,但說到這種人生大事,小雨我可是非常相信的阿
高雄的武廟,供奉的月老是全台唯一一尊站著的月老..
因為祂是站著的,所以人們特別相信這樣的月老是很勤於幫人們牽姻緣的,月老的名氣不逕而走
其實接觸武廟也有一段時間了,起初只是單純想去求姻緣
但是,武廟的關聖帝君也是很靈驗喔,特別是如果你的工作是業務性質的.
去向關老爺請示還是請祂幫忙,都會讓工作很順利

今天適逢正月15號,老師說每年的正月十五跟八月十五都是跟月老求花緣的好時機.
難得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不好好把握.
於是,下班後,去花店買了一小盆花,然後一路向北
元宵節的武廟真的是超熱鬧的,路邊的攤販 賣燈籠的 賣小吃的...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拿著花,我就往廟後方的月老殿衝去....(用衝這個字有點誇張,感覺像要去搶頭香..呵)
結果,月老桌上已經滿滿的花了 兩旁的良緣祈求的金牌掛的滿滿的
哇哩列....月老還真忙.
看這些人就夠祂忙到年底了...
我想...買花買錯了 應該買雙鞋給祂才是
外頭的櫃檯,你可以幫自己求個好姻緣
月老金 一盒糖果 兩條紅線 一張紅紙 一束清香和一個良緣金牌(結緣費400)
在紅紙上寫下自己農曆的生日跟住址和名字
然後把這些東西拿到月老的案上,手持清香默念紅紙上的資料給月老聽
最後把金牌掛到月老身旁,等個十分鐘,再把其中一條紅線 連同月老金一同化掉
另外一條則是放到自己枕頭底下,那盒糖果再請親朋好友吃.這樣儀式才算完成

其實小雨的枕頭底下有一條紅線已經被我放了一年多了,廟方人員說,舊的那條一樣要把它化掉
這樣月老才會知道你還是需要祂幫忙的.繼續幫你牽紅線.

我也保留了一年前祭拜月老的冰糖,留著它的原因是.
如果以後我結婚了,我要另外一半,當著大家的面把它吃下去...
嗯......
如果我十年後才結婚,那就真的很恐怖了
吃那包糖可能比被整還嚇人..
會不會新郎為了一包糖逃婚阿?....哈哈....大家拭目以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