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
戀空~~~起初不知為何取名為戀空
故事的結局也終於讓我懂了.
美嘉...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因為認識了一個像湍急河流一般的男孩..弘
這河流不斷的把她捲入一次次意外事件中,但也因為這樣的阿弘,讓美嘉瘋狂眷戀
在弘突然的離開後,原本發誓不再談戀愛的美嘉,遇到了如寬闊大海一樣的優
阿優這個男生在小雨眼中真的是太優了....
他包容了美嘉的一切,知道了美嘉跟弘的過去,仍舊深愛她
還幫美嘉挽回了父母親的婚姻...

但是,當美嘉知道了弘離開的理由後,發現自己還是不能忘情於弘
當她要離去的時候,阿優拉住了她的手,知道已經挽回不了美嘉後
阿優說:趁我還沒掉淚的時候趕快走吧?
看到這裡...我和姐不約而同的說了....哪有那麼好的男人? 騙人

故事的結局總是出人意料,小雨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發現..
看完整部片,老姐可是哭慘了...不停的聽到她在哽咽的聲音
而我內心似乎沒有太大的起伏.
可能覺得...其實女主角是幸福的,雖然她從頭遭遇的事情都蠻慘的
但是,有兩個深愛她的男人,我覺得也就夠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品日劇,沒有太商業化的東西,
探討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親情 友情及愛情..
很貼近於我們,所以也特別容易感同身受
每次看完這樣的電影,都會特別有感觸....
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阿!!
**************************************************
又快到二月份令人感傷的日子了,我定這一天為商人節..
因為有情人的都會變成潘仔....然後被噱一頓
就連電視台也都播出一連串的愛情劇..
是怎樣?好像唯恐天下不知道2/14號是什麼節.
我雖然也喜歡這些文藝愛情片,但總覺得這個時間點看...就是怪怪的
沒關係,反正也習慣了..
看了看桌上的玫瑰...嗯..要換了
我可不想情人節那天去買一朵幾十塊錢的.

不管不管...
小雨還是要大力推薦這部日劇, 太感性的觀眾要自備面紙阿..
否則到時候鼻涕眼淚齊飆,可別說我沒提醒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