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一個提分手的日子,對於我,也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原來,要對一個人殘忍一點都不難,只要在情人節前幾天對她說:抱歉...我還是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望著車窗外騎著摩托車緊抱一起的情侶,我也常想..
如果當初求你了,或許,我們也還可以像這樣彼此依靠,
但那始終不是我的個性,我從不想爭取...
因為爭來的幸福不叫幸福,而是束縛.

一直以為自己會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害怕面對這個日子...
但是,今年卻在即將結束這一天前的2個小時才發現,
啊! 今天是2/11號
這表示傷口已經好了嗎?
只剩一點點想念了,就像輕跳過湖面的石頭,最終還是得沒入水裡..
最後的最後..這一天也只會是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

情人節....那已經很久不曾屬於我的節日,每次總讓我羨慕莫名
情侶間的呢喃愛語,一大束浪漫的玫瑰,濃情化不開的巧克力...
唉...那些都不屬於我
還記的剛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隔壁的大姐為了安慰我,在情人節當天買了一束玫瑰
送到公司給我,對我說:沒有情人..也要好好愛自已
抱著她給我的花,內心比被人求婚還感動,所以就在馬路邊哭了起來...

每段感情的傷痕,總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隱隱作痛..
就算傷口好了也不會完全了吧? 總會有那麼點遺憾...那麼點不甘心....
細數每道傷痕,我想...它們會一直陪我到老吧?
然後等到老了再一起埋進 來生的土裡.
*****************************************
最後.........
我的王子阿,希望你心疼我所受的傷,趕快出現吧!
或許你還沒學會騎白馬...但是沒關係..
我自己有小紅馬
或許你還沒拿到你的寶劍,沒關係...我堅強的像男人
或許你正在出發的路上...沒關係....我等你..

但是,請不要告訴我,今年的情人節我還是得一個人過...............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