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位同事即將與我們告別了,就像超級名模生死鬥一般..
那照片中的夥伴一個一個離開我們,我承認我被影響了
同事貼心的將她旗下的名單裡面的客戶歸給我們,
這個蔡小姐產品提前回來,可以幫她規劃債券型基金....
這個李小姐之前有放過儲蓄型保險,她可以接受我們這個月相關的產品...
細心的把客戶屬性跟投資特性告訴我們,

沒辦法改變了嗎?就只能默默承受?
留下來的也未必快樂,承接了一堆新的客戶,還要重新適應認識..
自己已經都沒辦法精緻經營了,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不好.
但我卻不知道如何重新調配.

徬徨無助.....
整個工作未來前景很茫然,我羨慕起那些可以離開的人..
或許大家都會說,不景氣之下有工作要好好惜福了
不是我不惜福,而是我無福消受阿

昨天上了雙元貨幣的課程,講師是一位極客觀的外匯交易員.
實務經驗豐富的她,也說出了雙元貨幣不好的地方,她更質疑為什麼現在有一堆銀行推出這樣的商品
很諷刺的是...我們就是要賣這樣的商品才去上課的.
就像連動債一樣..在出事之後才讓我們上課了解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操作方式
都把人砍一刀了,還不知道刀為何在我手上..

台灣的金融業變質了,可能真的無奸不成商吧?
我真的是猜不透阿?

幾天前,一位之前還不錯的阿姨來跟我質疑,
她買了聯博全高債BT 說我有跟她保證那是保本的
真的是死無對證拉...基金本來就不能保證投資一定獲利,她是不知道嗎?
我也從未跟她說那是保本的,而且還跟她說會隨淨值波動.
結果,沒依據的情況下,她跟老公一起過來質問我

她老公也很無情的對我說,你們理專都是這樣拉 市場好的時候都說保本.
市場不好的時候虧錢了才說不保本....
為了賺錢這樣欺騙客戶...

我真的是很委屈,有一種人格被踐踏的感覺
是理專就活該受罪嗎? 為什麼要把其他不當銷售的罪掛到我身上
我為人坦蕩蕩,對人也不欺騙,...
為什麼我只是為了生活去工作,卻被說的那麼難聽.
好像每個只要被稱為理專的人都是山寨出來的,只差臉上沒刀疤,沒拿狼牙棒而已.

她先生又對她說, 沒用拉....我們怎麼說它是保本的,銀行的投資聲明還是寫它不保本拉..
跟理專對質沒用拉.......
此時的我真的很想罵出口,但是,服務業的無奈就是如此..
我只能默默承受

所以我羨慕離開的同事,如果想多活幾年...就該離開這裡.真的

趕快找個贖身的方式離開吧?
離開並不可惜,可惜的是你身處此地,卻不知道自己是為何存在

祝福我的每位離開的朋友,你們已經跳脫這口井了...外面的寬闊正等著你們..加油
但也別忘了, 如果可以的話 請伸出你們的手...也把我拉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