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安排了衍生性金融商品的課程,課程內容主要介紹外匯 選擇權...等
因為課程完全排在高雄,而且一共4堂課,分四天不同日期上課
真的沒把我們整慘,還真不叫大X銀行..
當然有這樣的課程,是公司的用心拉,不過如果可以連續上完,對我們而言就會早點解脫
今天照慣例還是去上課了,下午的晚餐是到高雄七賢路上的鼎王吃麻辣鍋
對於我們這群追求辣味極高享受的人來說,它的辣還算可以,湯頭的香味蠻讚的
聞起來像蔥燒牛肉麵的味道....
一個人起鍋鍋底是90元,鍋底是照人頭算費,如果要鴛鴦鍋則要加150元多另一種酸菜白肉鍋
外加一成服務費..
肥腸 牛五花 豬五花 綜合包 還有牛肚都很讚,油條也很扎實 不會一下子就煮爛了
不過,它是採單點的,單價都很高,我們8個人光是只有起鍋就將近1000元,連菜都還沒點...
其實,它的味道跟老四川比起來, 我們還是一致認為老四川比較道地,而且也比較香..

吃完了會讓人心疼的麻辣鍋後,我們就去上課了.
整堂課都是介紹選擇權...買進買權 買進賣權..買賣 賣買..
蛙勒...其實真的很難懂,而且肚子裡都是麻辣鍋的食物
血液已經都到胃裡集合了,哪有時間管大腦阿
所以,整節課3個鐘頭,我好像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是對不起公司阿!!

不過最後要下課的時候,出了一點靈異的事情...
就是,我突然感覺背後有人用手指點了我兩下...
我轉頭過去看...
同事被我的舉動嚇到,她問我怎麼了
我說..有人在叫我內
她馬上用手拍拍我的肩膀,說沒事 沒事...

我想.可能是我恍神吧
可是那個感覺很真實...我也不敢多想
害我下課後一個人去停車場超怕的拉

我想..下次上課還是不要吃那麼多辛辣的食物 免的腦袋混沌阿

真是阿彌陀佛 阿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