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見識到屏東真正的冬天了,生活在南台灣,每年的冬天似乎感受不到寒冷
但是今年.....終於在今年,我終於有過冬的感覺了
11月份,天氣還是異常炎熱,秋老虎的威力,讓人一度以為暖化已經造成冬天的消失
結果,這一波的寒流才讓人感受到氣候異常真正的爆發力

冷~~~
這幾天,我睡覺蓋3條棉被,而且還是呈現壽司狀的捲曲
把整個人裹在棉被裡,穿上厚厚的棉襪,沒想到我堂堂一個不怕冷的人
也會淪落到這種下場

這個時候也會特別感謝發明暖暖包的人,我想她一定是個很貼心的人
才會發明這個如此貼心的小東西....
今天在公司,因為公司還是開著冷氣,所以我的手一整天的冰冷
感覺像是在冰箱裡面工作.
小芳芳借給我她的暖暖包,那是兩年前為了到韓國而準備的
放了兩年,暖暖包似乎沒那麼暖了...
但是,冰冷的雙手只要碰到比自己體溫還高的東西,似乎就會感到溫暖
於是兩個人在洽談室裡靠著一包暖暖包互相取暖....(奇怪的景象...)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冷冷的天,還有我們家的小紅陪伴
每次開著車,小雨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謝
感謝有小紅,我才不至於在寒冷的冬天還要騎著摩托車上班
我可以坐在車裡吃著熱熱的早餐,看著往來的車輛, 一絲感受不到寒意~~~*^__^*

因為天氣的關係,最近家人都感冒了,尤其是奶奶
年紀大了,似乎抵抗力就不行了,連續幾天的咳嗽,常常會讓她喘不過氣
其實我很擔心....
因為最近有客戶的先生因為感冒引起併發症而離開...
所以,當今天晚上,我聽到她咳到喘不過氣,我真的好擔心....
希望老天爺能夠保佑她趕快好起來

天氣很冷,街上也有很多無家可歸的人和動物...
我都沒辦法承受那種寒冷了...何況是他們
所以,希望這波寒流趕快離開.讓他們不再承受寒冷


親愛的天父上帝,孩子向您乞求,希望您保守那些受到飢寒交迫的萬物
因為那是您所創造,他們來自您的血和肉,請幫助他們度過這寒冬
請您心疼那些無助的孩子,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庇護所
請您讓他們飽足不再寒冷,孩子在此向您禱告....
將此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