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又開始重播這部我超喜歡的日劇"交響情人夢"
千秋王子-一個從小夢想當指揮卻因為小時候的空難陰影不敢出國深造的失意音樂家
野田妹-一個房間像垃圾堆不愛洗澡的天才鋼琴家
很不搭的兩個人,卻在音樂的領域中激盪出愛的火花
整部日劇貫穿了許多交響樂曲 貝多芬 莫札特 巴哈
小約翰史特勞斯....等
每次看完都像是欣賞了一場交響樂
尤其是千秋與野田的第一次合奏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時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部日劇很搞笑也會讓人很感動
音樂學院中不起眼的一群B咖 如何在千秋王子的帶領下讓全校師生刮目相看
當貝多芬第7號交響曲響起時...你會看的到那份感動

我收集了這部日劇的DVD 每次心情不好 總是會拿出來看...因為很好笑
而且看到千秋王子 整個人心情就會變好...呵呵
我也是看了這部日劇才知道玉木宏這枚帥哥的
他把千秋王子詮釋的太棒了,尤其是指揮時的那種認真表情~~~~~啊!!太帥了..真的

小雨很喜歡古典音樂,小時後也學了幾個月的鋼琴
以前可以學鋼琴是很幸福的,而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結果只學會看小豆芽...其餘都忘光光了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真的是太不知足了

我在這部日劇裡面滿足了我小時後的夢想,
如果你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或者想要栽培你的小孩學音樂
真的....一定要來欣賞這部日劇
它會讓你更了解古典樂.
不僅可以聽到動人的樂曲 還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男女主角...
真的是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