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過的那麼自在?是因為壓力都藏在心裡嗎?
可小雨的壓力已經到達極限了,卻也沒有人可以看的出來
市場上的多空消息瀰漫,我已經倦了也茫然了

明明經濟數據回穩,明明就有人說景氣落底回升,
一下子叫進,一下子觀望,一下子要獲利了結....
各方消息擁進,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市場又再度修正
然後,才進場的客戶又受不了這波的修正,打電話來停損...
之前獲利30%建議她出,她又捨不得,說可以放長期..
現在修正個10%又很緊張的把其他部位停損
這是小雨最不樂見的,明明有賺錢,卻又落得紙上富貴

我的生活就在全球股市起起伏伏裡,每天過的毫不開心,
市場跌,客戶擔心不敢買,套在裡面的趕快賣
市場漲,客戶害怕不敢買,賺錢的部位不想賣

煩死了~~~~到底可不可以讓我不用再被多空拉扯
剛剛又看到美股開盤,唉......
明天又得要看到全球修正了,早知道就不看了,還讓自己睡不著
之前明明就覺得自己已經看過最壞的情況了,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擔心了
結果,事實證明只要當理專一天,那種壓力就會隨時跟著你

客戶賠錢也要罵,什麼我都是相信你才買的.....
我們也是分析市場給他參考阿,哪有投資不損失的,
雷曼的客戶說要告我,我也很想跟他說.....
我也是作人家的一份工作阿! 如果今天這是你的工作,你不用承擔這樣的風險嗎?
有好人可以當,誰想要當壞人
有錢可以賺,有誰想要賠錢....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看到你們損失,我會很開心嗎?
只是有誰能懂?在他們眼裡,我們只是吸血鬼罷了

請不要再拿放大鏡來看我們了,我們只能拿著線圖苦笑的說,這可以用來畫一棵聖誕樹...
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好希望哪一天上班的路程可以更改
好希望不用跟客戶說...你要換的美元匯率我會幫你注意....
好希望不用跟客戶說...你投資的基金目前表現不好,要不要轉換....
好希望不用跟客戶說.....抱歉,發生雷曼事件我真的很遺憾

看著全行同事的成績都上來了,應該替他們感到高興,但是卻也害怕著今日的業績是明日的業障
誰能擔保不會再出事,市場的循環就是這樣讓人難以捉摸

真的~~~~~真的快到極限了
就像繞了好幾圈的橡皮筋,再稍稍使個力....就要斷裂了
誰可以救救我阿?

那些離開的同事,彷彿掙脫蜘蛛網的蝴蝶,當他們回頭再看到這份工作時,他們多半慶幸自己已經離開...
而小雨....仍少了離開的勇氣, 只能任憑那張網把自己包住....然後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