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最令大家震撼的新聞莫過於麥可離開人世的消息.
人生就是那麼苦短,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所以,想做什麼就去作吧!! (但是不能作壞事阿)

小雨就是感同身受,所以今天在拜訪了客戶以後,跟同學前往模型店朝聖
本來想要看大黃蜂的模型的,在拜訪第一間店華民的時候,
因為他們家的變形金鋼只剩下兩組大黃蜂,而且不是我喜歡的.
我們又轉戰到另外一間-冠軍模型店,那裡的變形金鋼模型超多
也有我想要的那一組,但是現貨跟網購價有差別的情況下..
我們遲遲猶豫,就在同時,有一對父子也在挑選變形金鋼模型
兒子:要幫哥哥買好人還是壞人阿?
兩父子在那邊討論,然後父親突然轉身詢問小雨的同學...花輪

"請問這一隻是第一集的還是第二集的?"
花輪同學如數家珍的跟那對父子分享...之後還丟了一句
"會那麼懂是因為我是敗家子...."
此話一出 還真是笑死我了
花輪同學在柯博文身上還真是下了極大的功夫
對變形金鋼的角色都可以分辨電影版跟舊版的差別
在小雨看來是都差不多拉,就在我們還在猶豫的時候..
小朋友突然把我想要的那一台拿走了,並且去結帳...阿勒!
好東西果然容易被買走,也好...心中覺得還省了一筆錢..不錯

就在第三間模型店裡面,我們還是看到了剛剛那台大黃蜂...
要買嗎? 我詢問花輪...
問看看兩台一起帶會不會比較便宜!
我們這兩個怪怪客戶,在詢問了價錢以後,老闆便宜了我們200元
原本1199算我們1100元
嗯.....還是為了100元猶豫不決..
嗯...不買了....走吧!!

當我們走出模型店,望著櫥窗裡面各式各樣的模型跟公仔
眼光突然停在這個鋼彈身上


真武者頑駄無~~~~

這是戰國版的鋼彈,說實在的,小雨對這個一無所知.
花輪同學說他蠻喜歡這個鋼彈的
然後,兩個望著櫥窗的人,又漸漸被它吸引了
~~~帶我回去~~~帶我回去~~~
這是招喚嗎? 呵呵....
兩個沒有抵抗力的人又跑進去問老闆,如果兩個一起帶 會不會比較便宜..
結果,省小條花大條的~~~ 結果買更多

當小雨的朋友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請不要罵我
因為,買東西通常都是很衝動的...
尤其是看到這種超帥的戰士,小雨根本沒有抗體
我發現絕對不可以跟志趣相投的人去逛喜歡的東西..
因為誰也沒辦法克制誰不去買,反而有一種,你買我就買的海派豪氣
阿勒, 就給他買了....心想,反正股票幾萬元都在損失了..這點小錢幹麻省
哈哈....這是說服自己的話拉,通常會被這種話害慘囉.

買了這個武者,花輪同學就得小心太座關心了,
然後他就想出一般女生會說的藉口
阿!!這個買很久了....以前放在家都沒拿出來....
哈哈這個藉口是女生買衣服必備的~~現在用在他身上..真的太貼切了

之後,拜訪了同學的寒舍阿
忘了帶相機了,用手機拍珍藏真的是可惜了...因為沒有美感拉!!

不過還是得跟大家分享,讓花同學的最愛見見世面


這是聖鬪士紫龍 旁邊盒子裡面的是最新版的 花同學還捨不得拆


跟紫龍遙遙相望的是他的老師 黃金聖鬪士 天枰座 童虎
旁邊紙盒裡的是 黃金聖鬪士 雙子座的教皇


這是完整版 十二星座黃金聖鬪士....小雨光是猜左邊那個有角的 就猜半天
結果他是牡羊座黃金聖鬪士....

重點要出現了~~~
花同學寒舍的貴賓 最近忙著演電影的 小柯....將將將將




一代小柯也出現了,簡稱 大變 中變 小變......型金鋼
花同學一度忘記如何讓他們變身....年紀大了 果然不適合玩變形金鋼
不過右手邊那個一代柯博文 算是經典的模型了是珍藏喔


另外還有 科學小飛俠 哈哈....火鳥號 真的很經典


好不容易說服花同學把紫龍拿出來....使了一招 昇龍霸( 但是腿部姿勢有點娘...呵呵)

花輪同學在自己的模型珍藏上也是相當辜摸的
我都沒有動,他就說...我覺得他的位子變了...
拜託!! 我只有遠觀可沒有褻玩阿
光是童虎身上的披風,他就在那裡幫他改位子,整整喬了10分鐘左右
哇勒 我對我們家車車的堅持也沒那麼恐怖好ㄇ
我想...如果把他的小柯弄壞 他可能會把我殺了吧?

最後,花同學....
我知道你有點後悔買了鋼彈....因為你還是想買小柯
但是,沒關係,小柯還是可以買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頑駄無的資料..
希望你可以慢慢接受他,而且,把他組合起來 還真是一大挑戰內
我會作一個完整的紀錄的



這是組合頑駄無的版大的網誌
看完你應該會更喜歡他ㄅ....但是千萬別看到裡面的另外一篇關於柯博文的
因為我怕你看完會睡不著~~~~

呵呵.....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咱們一起完成這個戰國武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