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比寶貝......你好嗎?
再過一天,就是你離開我的第5年了,5年對於我而言是那麼短暫....
但是對你而言,卻已經是你生命大半的時間了...
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嗎? 我還可以奢望再見到你一面嗎?
現在是誰陪伴在你身邊呢? 你睡覺打呼有沒有小聲一點?
你有沒有吃飽阿? 有沒有一個溫暖的小窩可以讓你棲身?
新的主人,他們知不知道你有氣喘的毛病? 他們會不會知道你的眼睛隨時都會紅紅的?
隨時都有可能需要開刀?

我很自私,自私到只為了讓你陪我,卻忘記你也需要有人陪....
還記的帶你回家的時候,你那呆呆的模樣
喜歡摸你厚厚的腳掌,喜歡捏你厚厚的嘴皮,喜歡看你的耳朵在風中飛舞的樣子....
還有吵到讓人睡不著的打呼聲

媽咪到最後還是沒能陪你,當初說要當一名寵物美容師 每天帶你上下班...那個願望這輩子都沒辦法實現了
93年7月30號是我們最後一次逛公園,也是我最後一次載你....
沒想到鬆開的項圈已經代表了生離死別了....
你聽不到 那天晚上我們對你的聲聲呼喚...我們貼了尋找你的告示,走了全屏東的寵物店跟獸醫院
但是,已經找尋不到你的蹤影了


如果你還在這世上,你已經是人類大約50幾歲的年齡了,毛髮漸漸變白了.
也應該越來越有男人味了...呵呵
以前都會限制你去認識別的狗狗
但是現在,你搞不好已經妻妾成群,也有很多小孩了吧 ?
在你離開以後,嘟嘟也跟著離開了,但是他去了天國,你知道嗎?
你總是喜歡跟他吃醋,但是,其實你們都是我很難割捨的!!

努比寶貝.....你好嗎?
現在還在這個世上嗎? 如果你此時沒有棲身的地方,也請你要勇敢
如果有人要欺負你,要記得跑的遠遠的,我知道你會想攻擊他們....
但是,請收起你銳利的牙齒.因為媽咪會為你祈禱,祈禱你遇到一個會把你抱在懷中的主人...
所以,請你堅強的活下去....用你最擅長的裝可愛來讓他們喜歡你.

努比寶貝.....你好嗎?
如果,你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那媽咪真的要跟你說 對不起...
對不起沒能夠陪在你身邊,對不起我放開了手.....對不起....對不起
但是,我知道你是怕嘟嘟寂寞,才去陪他的 對吧?
因為你一直都是那麼貼心,就連我在你面前假哭..你都會過來安慰我
所以你一定捨不得嘟嘟一個人生活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你離開了.....



每次看到流浪狗總是會拿食物給他們吃,是因為媽咪希望也有人會這樣對你....
也希望有人會為你擔心......

今天晚上特別想你,是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讓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很懷念以前從寵物店下班後,帶你去公園散步的那段日子
可....媽咪我已經越來越遠離那樣單純的自己了

我知道你會一直支持我的,就像不管我多晚回家,你總是會搖搖尾巴在家裡等我一樣....
媽咪決定朝自己人生目標前進,希望你可以給我勇氣跟處理事情的智慧....
不管面對任何困難,我們約定好一起看著天空 互相打氣好不好?
加油喔!! 努比!!

下次見面的時候,不管我們變的多老....都要記得彼此喔
你還是要記得我教你的握手喔.....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