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正當我媽咪還在那邊用那駑鈍的雙手拉著二胡的時候,
我已經坐著大嘴鳥娃娃車來嚕~~~~
我叫燕寶寶,這個據說是我馬麻想破頭腦才想出來的名字,看來她的大腦構造跟派大星差不多....


我來的那天天空也是飄著雨,跟馬麻一樣,我也是個帶雨的小子,這是我的嬰兒床拉!!
然後馬麻很高興的拍了又拍,

小心翼翼的把我抱出來,哈~~~~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嚕,



燕寶寶 極簡單的名字...哈 (秀鳳...我在等妳勒)

霹靂劇中人物 癡情的燕歸人阿

熱心助人的O型 (據說是跟小雨馬麻一樣)

處女座 (雖然說很有潔癖,但是 相信跟小雨媽在一起一定會變的髒西西)

喜歡的食物 只要是小雨馬麻喜歡的都喜歡

喜歡的東西 同上....呵呵 這是小雨自私的地方
隨身武器......小雨麻說 我年紀還小 還不適合拿武器

個性 有海綿寶的樂觀 派大星的單純 章魚哥的細心 蟹老闆的積極
當然還有最終極的~~~~ 深情嚕
第一天雨麻就帶我去高雄的原生植物園,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喔!!

小素素: 各位好朋友們,我們今天來了一個新同學喔,讓我們大家一起歡迎他


"大家好!! 我叫燕寶寶!!今天第一次參加外拍,請多多指教~~~~"

小神秘: 第一次外拍都會比較緊張,久了就習慣嚕
小素素: 會被抱來抱去 是很自然的
小曲曲: 我可是從台北下來的....這樣趕場,以後你也要習慣....

那大家來跟燕寶寶分享外拍要注意的事項好了~~~~大家一人一句...讓燕寶寶可以很快上手嚕
首先


要隨時隨地擺出黃飛鴻的姿勢~~~~然後大家要用力搶鏡頭

就算沒有黃飛鴻的武功,你也要有特殊的造型....
抱抱龍: 像我這樣全身紋身就可以吸引正妹的眼光~~~~不相信
請看


被美眉抱在懷裡.....你都不知道我把拔多麼羨慕我!!

小白棄: 你也可以坐的高高的,擺出萬佛朝宗的招式!!

你也可以帶可愛的動物帽裝動物....當然 有時候拔麻們就會在大熱天幫我們穿這樣


爲了要拍可愛照...這點犧牲是必須的~~~這也是外拍第一個入門基本功

慕少艾: 你必須要有很多分身,才可以應付一台接一台的照相機



蒼: 有時候你不必多言.....只要靜靜的像我這樣...也很帥!!

必要時,這樣的舔耳照....還是會應觀眾要求




音樂磁場的Pose也是必要, 啥? 你不知道音樂磁場Pose?
這是大眾阿姨們流傳很久的終極祕招....就像這樣...不看鏡頭的拍照哩~~~



白衣劍者: 你必須要很會靠腰....喔不 是靠樹
樹是外拍的好朋友,有了樹 就會很有Fu喔


風之痕叔叔: 你要學習凶惡的表情,必要時你要會闔眼!! 阿勒~~~~燕寶寶不會~~~~





等你長大了~~~要學會怎麼拿武器拍照,像我們這樣,有拿武器就會殺光他們的底片

小狂龍 : 你要習慣頭上永遠會有戴不完的東西...就算你的頭上已經有很多東西了...呵呵


最後,要學會快速的集合,任何地方只要有好看的景...請自動靠過去!!
另外,要特別注意,如果有騎重機的小朋友 請記的戴安全帽
小赭杉帶的這一頂就不行...完全不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屢經小蒼蒼勸阻還不聽


還是騎上路......
另外,外拍也不能偷偷跑去喝酒,像 小六禍跟小寂寞侯就是....

喝醉酒,走在路上還發生意外......要小心才是阿!!


如果有遵循以上各點,相信燕寶寶很快就會對外拍很上手嚕~~~~
燕寶寶: 很高興認識大家!! 多多指教嚕!!

***************************************************************

燕寶寶與小狂龍....外拍番外篇 馴狗篇


兩個小朋友相見歡,此時片場來一隻名為 嘎逼的狗狗
於是兩人開始比賽,看哪一個人可以先讓狗狗笑出來...

馴狗第一步....先毫無預警的慢慢靠近~~~~~


第二步....慢慢伸出你的小手,假裝若無其事的偷摸~~~


第三步....開始慢慢的哈他的癢....咕嘰咕嘰..

然後他就會笑出來了~~~~ 成功

接著小狂龍就說: 換我來!!




阿~~~~~雜~~~~使出萬能的天神神力~~~力氣大到可以把高樓舉起



左手還噴出泉水,力道之大 連一旁的小雨娃們都為之震驚...



我是最強的~~~~小狗狗嘎逼 笑一個吧!!


使出最終招式......第18式 歪頭裝可愛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


阿~~~~~~疏哇咧鞏阿!! 算了~~~狗狗交給燕寶寶抱好了


至少我還有這棟大樓可以抱....拉拉拉~~~~

********************************************

最後,小雨還是要感謝大家冒著被曬黑的危險 深入原生植物園外拍
那天的慕慕後援會的朋友們也玩的超high的

遇到一位cos的媽媽,感覺也很特別....
阿姨說之前都會反對女兒玩角色扮演...可是越限制她就就覺得女兒離她越遠
之後阿姨發現,原來只要雙方面溝通 就可以為對方改變..
她說....女兒能留在她身邊幾年? 她也只有一次年輕的時候?

聽的小雨我好感動阿!! 差點就把她的話錄起來 播給雨媽聽...
不過...雨媽可能會剁了我的雙腳比較快...哈哈

看到燕寶寶回家以後..以後外拍就可以幫他拍可愛的照片嚕
終於可以感覺那些娃爸娃媽們的心情了...
哈哈...家裡面有小朋友果然不一樣拉!!

看來.....電腦跟無名都要去升級拉...因為要存很多燕寶寶的照片...哈
各位....請多多指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