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這天的台南府城很不一樣.....
不是鄭成功復活....也不是蝦捲變成春捲
而是秀鳳最愛的小蒼蒼突然現身拉~~~~ 來!! 請先尖叫完才可以點繼續閱讀

話說蒼會外拍這件事情,老早就從阿勒不知幾月份就開始在談了,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小雨帶賽,原本要外拍就突然遇到下雨天..結果就無疾而終
在秀鳳日也盼,眠也盼的痴心苦等下,終於到了這個令人期待的日子拉!!

當然,蒼對小雨而言也是有特別意義阿,因為是秀鳳介紹小雨認識這個斯文型男
小雨才會走上這個霹靂瘋狂不歸路,詳細可以去看小雨之前的文章~~~~
雖然蒼真的是一個很帥的帥哥,就像金城武之於小尤一樣,小雨覺得那是秀鳳的拉~~~阿我就欣賞就好
爲了這個特別的日子,一定要有基本配備才行阿,於是跑了一趟夢時代,買了蒼的扇子...
就像演唱會一定要有加油棒,就像吃麵一定要有辣椒醬一樣~~~~ 參加蒼的外拍 怎麼能沒有蒼的扇子ㄋ

於是在滿意的買了蒼的東西後,小雨就滿心期待明天的到來拉~~~~
然後,20號一大早 還是烏雲密佈阿!! 天阿~~~~我不想讓秀鳳恨我
於是乎又開始跳祈晴舞~~~~拜請拜請

可能是老天爺聽到小雨的呼喚了,還是蒼顯靈了...結果一整天果然萬里無雲 還熱到爆!!
這也表示祈晴舞不要跳的太過~~~剛剛好即可 不然毒辣的太陽 還是很恐怖的!!

這次的外拍還多了一個小成員,就是同事榮華的女兒 阿狗(哈~~這是她的小名拉)
因為她也是剛剛接觸布袋戲,這個喜歡動漫跟怨姬的小女生跟小雨還真合得來....
喜歡畫畫 喜歡動漫 喜歡布袋戲~~~我這個阿姨 一遇到她就變成小女生了
於是約了她一同參加,於是兩人就從屏東搭了自強號一路向北

這次外拍的場地是在台南民權二路的吳園!! 不是無緣的無緣喔 是吳園的吳園喔...阿是廢話嗎?
總之這個小小的莊園 是以前台南賣鹽的吳姓商人的家,那個時候在台南是個旺族拉
裡面的建築物也是古色古香,不過坐落在大樓與大樓之間,彷彿也有一種衝突的美~~~~~

一到了會場,在門口就遇到了 不二做老兄


殺人不放火 造橋不舖路...報恩報仇不二做 看來不二做老兄投靠不二家了~~~
揉麵揉成手指頭變形...看來也真是辛苦阿!!


不二做: 如果有人揉麵功夫有比我好~~~~那就奇囉~~~~

走進會場後,真的是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有真人版的 也有木偶版的~~~還有可愛雨娃版的
於是乎~~~小雨要把介紹的工作丟給我兒子 燕寶寶拉
這是他第一次坐火車到這麼遠的地方內,讓他表現一下ㄅ



燕寶寶今天帶著秀鳳媽咪送的棒棒糖麥克風 開始一個一個訪問拉

首先是真人版coser


劍閣大宮主 曌雲裳 這個具有瘋狂性格的女人 很像武則天拉
不過有人cos她 還蠻讓我驚訝的 不錯!! 眼神很有殺氣....



劍子仙跡 全身雪白 在太陽底下 還真不好拍~~~不過也很棒喔


異度魔界的王后 九禍 邪惡的眼神也很有殺氣 但是在夫君黑羽面前就變的溫柔婉約拉~~~


黑羽恨長風 (朱武的化身) 跟愛妃一起的畫面超美的~~~而且超酷的



愛染嫇孃 整個的很紅...跟小紅有的比拉~~~~不過她也超美的
有一種倩女幽魂的美...小倩阿~~~~



緋羽怨姬~~~~~阿勒!! 這......是小蜜ㄝ @ @ 話說小雨看到時真是驚訝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小蜜 這個怨姬造型 真的太太太~~~N次方的美拉!!
我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小蜜 結果還像小粉絲一樣的喊 阿~~~是怨姬內
沒想到怨姬竟然跟自己認識~~~~ 小雨: 會不會太不真實了

燕寶寶緊接著訪問到


公孫月小姐~~~~沒想到蝴蝶君每場都出現 偏偏有他老婆的這一場 他就沒出現
喔~~~是做了什麼對不起阿月仔的事情阿~~~ 看阿月仔還蠻寂寞的感覺~~~



接著訪問到 天啟的天狼星~~~
燕寶寶: 阿星!! 你的哈利波特演完了嗎? ( 被毆飛~~~~)
天狼星: 我這麼帥 你竟然拿我跟那位大叔比~~~~糕西印阿!!



接著訪問到....傲笑紅塵 阿伯
燕寶寶:他也算是霹靂資深老行員了....想必以後退休金會領的很多,請我馬麻幫他理財好了~~~
傲笑紅塵: 我在霹靂都是做苦工...哪來的退休金? 退休金天王堪稱素還真是也!! 請你找他好了....



接著訪問到堪稱蒼的死忠兼換帖的好兄弟 赭杉軍

燕寶寶: 赭叔叔我一直很想問你 為什麼你要取名赭杉軍

赭杉軍: 因為我娘的名字是 武氏貳加哆嫂 然後有一天我回答 +3

我爹就說了一聲: Good~~~~ 於是我就被取名為 +3 Good (赭杉軍台語) (小雨麥亂拉~~~~)



此時 燕寶寶 看到一個健美的嗎叟棒棒手~~~ 忍不住靠過去親了起來 (果真有其母必有其子)



燕寶寶: 霹靂三仙老公仔標~~~~福 祿 壽 阿勒~~~~這次被踹的老遠!!

我們是: (佛 儒 道 三先天 左起 佛劍分說 疏樓龍宿 劍子仙跡

佛劍分說: 哪來的小孩? 怎麼餓成這樣? 媽媽都沒在養的喔?
燕寶寶: 佛劍叔叔 我會唱你的主題曲喔?
佛劍: @ @ 又驚又喜!!

燕寶寶: 佛牒 佛牒 生的真美麗 頭戴著福壽螺 身穿露肩衣....(燕寶寶再度被毆飛~~~~)

三先天 劍子仙跡跟龍宿: 我們要有大愛精神 接受別人為我們創作主題曲阿~~~息怒 息怒



然後訪問到 怨姬阿 燕寶寶最愛美女了~~~看到美女就忘我了....於是沒有訪問內容...
不過小雨補充 這個怨姬是天啟版的
主人現哥對她可是疼愛有加...還幫她帶了一個超美的手飾




接著訪問到 80歲以後的小咩 襲滅天來....
燕寶寶:原來小咩到老了 還可以這麼酷阿....
襲滅天來: 燕寶寶...你老了也很man阿 難怪你馬麻會這麼喜歡你了...




接著訪問到 很少露面的 六禍蒼龍
月牙說這是登基版的六禍...
燕寶寶 : 六禍叔叔 為什麼你還要分登基版阿 有什麼差別嗎
六禍蒼龍: 可惡的燕歸人.....還不都是因為你,我登基版還沒演上癮..都是因為你....


呵呵.....燕寶寶裝傻趕快逃開~~~~再不逃等一下就變成"啪地版"了!!


最後還是要訪問到 今天的主角 六弦之首 蒼

倚箏天波觀浩渺,蒼音掀濤洗星辰
白虹貫日蕩魔寇,明玥當空照古今


燕寶寶: 蒼葛格(怕被秀鳳打 所以要稱呼葛格) 你們玄宗六弦每個人的樂器都好酷喔
而且像你的琴裡面竟然還藏有武器內...我馬麻學二胡 她的琴也有武器...
就是她拉出來的琴音拉~~~~~
小雨: 燕寶寶!! (使用小新他...媽的絕招)
接著開始訪問 跟燕寶寶一樣的小雨娃嚕


第一位出場的是 月牙家的襲小咩
上次外拍沒出來的小咩 因為跟蒼在謎城一劇裡面有難分難捨的~~~~正邪之鬥
所以月牙就把他帶出來拉....原來 還可以依照外拍主題不一樣 帶不同的雨娃出場阿
真是太....厲害了
如果是這樣 那小素素雨娃最幸福 因為每一場都有他

燕寶寶: 小咩!! 我可不可以用這枝棒棒糖換你的哈雷機車
襲小咩: 喜歡嗎? 叫你媽買給你~~~~ 呵呵

小雨在旁邊地上畫圈圈~~~ 阿母沒錢!! 阿母沒錢!!



接著訪問到 霹靂兩位超級馬吉 羽人跟少艾
刀戟戡魔錄的三個要角聚頭拉.....來!! 燒酒拿過來~~~~



然後 燕寶寶意外見到他的夢中情人....小西風
哈哈~~~馬上發揮他 把妹的精神


燕寶寶: 小西風~~~請你后哇愛ㄅ!!
小西風: 燕寶寶~~~~~



哈哈.....小雨媽馬上讓他們小倆口在一起拉.... >///<

片場另外的漏網鏡頭.....



小菱家的釋雲生終於娶回他日夜思念的 妙音天女 蘇苓嚕

然後這樣美美的恩愛照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拉
因為劇中沒辦法在一起 就讓我們在劇外幫他們送做堆拉




> /// < 燕寶寶 !! 兒童不宜喔!!




另外 ,上次拿著仙貝的羽人 這次的任務就是 把這瓶水打開拉....
動作真的很好笑....讓我笑翻了



最後大家還在蒼的 明玥白虹前面大集合 拍照留念嚕
很像家族照...

襲滅是老公公 寂寞侯是老婆婆 然後怨姬 羽人是媽媽爸爸..
帶著一群小蘿蔔頭...

**************************************************

這次的外拍,到了很遠的台南 以外拍來說 這是小雨到過最遠的地方....
吳園真的蠻有古意的...雖然佔地不大 而且好像很多台南人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因為問路人都沒人知道)


但是這座位於大樓中間的中式建築 讓台南這個城市 在繁華中更添幾分詩意....
假日的午後 倚著六角涼亭 然後看著湖面靜波...彷彿置身古代一般
...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涕下...

呵呵....小雨隨便唸拉 反正古意就好

喜歡台南一切老老的事物....老建築 老街道 老樹木 老似乎也變成一種美...靜靜的存在這個城市中
這次來沒有逛老街 也沒有吃美食
不過 心裡面卻大滿足喔!!
因為跟秀鳳也很久沒聚嚕...然後又一起去看她喜歡的蒼
而且跟高雄的同好也齊聚一堂...

為了感念這場命中注定的相逢 我一定要好好的謝謝這天的主人~~~~蒼



學小咩調戲拉~~~~ 蒼~~~剛溫內~~~~期待再相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