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台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我看見了妳的背影....

沒有華麗的外衣 沒有濃妝豔抹的表情....

銀白的髮絲 是歲月刻劃的足跡

"是要返家嗎? 還是要繼續為生活打拼?"

我感受到從妳身上透露出一絲絲的孤獨氣息.....

是阿!! 那些蒼白的髮 風乾的肌膚 撐不起高跟鞋的雙腳和時間雕刻出的痕跡

這些...都會慢慢的爬上我的臉 我的皮膚 滲透進我的血液.....

有天....我也終將老去....


月台上等候的....是即將進站的幸福? 還是那個已經遠離的背影?

肩上扛的......是不堪負荷的傷痕? 還是一路拾起的回憶?

那前方小小的光.......照著熙熙攘攘的人群

妳直視前方 像是找到了即將前往的方向

像是迷航的船...找到了明亮的北極星

像是我....在人群中找到了你!!


在人生旅途的列車上....我們或許錯過許多的美好...

那般稍縱即逝 就像伸出窗外的手 永遠抓不到窗外的美景

但是你總能貼心的幫我用相機記憶起....

在每個停靠站 都會有許多更美好或悲傷的事情等待我們去追尋...

你也總能牽起我的手 對我說...沒關係!! 有我陪妳!

旅途中 或許你會看著身旁走過的美女....但是請記得,我會偷偷捏你

別把頭別過去...因為我只想在你眼眸中看見自己

人生的終點 或許漫長......

也或許一眨眼....

不管 誰先結束旅程...誰先到達終點...

都只想跟你說....有你!! 此生足已....

在茫茫人海中 牽住彼此的雙手是何等的不易

有人說 那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更有人說 那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老婆婆的背影.....最終還是埋沒在人群裡....

我..........不再孤寂.....因為此生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