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秋 瀰漫著離別的傷愁...
原以為上次的那場歡唱 是為了揭開我們相處的序曲...
但是,最後卻成了相互道別的離歌...

"明天我們會有新同事報到喔!"

新舊交替似乎在經歷幾個同事離開後...
彷彿也成了習慣,經歷了別離與迎新,就好像人生旅途中不停與人錯身而過
在幫妳決定妳的位置的時候,不免還是發揮了大家的搞笑功力....
"就幫她排在豪哥的隔壁好了,讓豪哥有點福利...因為豪哥是自己一個人坐
就在豪哥把一切電腦系統安裝好,桌子擦到會發亮 桌底下的櫃子也擦到金光閃閃後..
突然發現~~~~電話線不通....哈 (我想此時豪哥心中一定是在#%@&*~~~~)

於是乎 妳的位置就被安排到小尤旁邊嚕!!
天真活潑是妳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其實早在你來面試的時候,那種氣質就已經被我們誤會成投顧公司的人嚕
簡潔利落的短髮,讓小雨羨慕死的高瘦身材...重點是 該瘦的瘦 不該瘦的 不但沒有瘦 還很"有"內..
真是...有那麼完美的人喔? 而且看起來又那麼專業
心裡不禁會想....妳會不會是很嚴肅的人?

事實證明..並沒有好唄!!
搞笑是妳的天性 大膽是妳的本能~~~~哈
反應一等一的快,然後也讓我不禁讚嘆 原來7年級的活力 是如此強大阿!!

雖然妳的熱情如火阿 但是身體卻像林黛玉一般!! 阿怎麼那麼怕冷?
雖然大象銀行的冷氣是出了名的 不冷不用錢的...
但是只要加件外套 還是可以躲過冷氣的摧殘, 但是,妳卻是我看過最怕冷的女生....
坐在最後排的妳 總是看妳抱著毛毯 然後圍著圍巾...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超想笑的...
因為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在辦公室裡面 抱著毛毯圍著圍巾打電話給客戶的

妳一直是個很開朗的女生,看到妳的人 聽到妳的聲音的人 都會毫不猶豫的這樣認為
聽妳慢條斯理的跟客戶自我介紹,語氣略帶幽默,親切的有如跟朋友問安 跟長輩問好
像我就不行...總覺得自己打電話給客戶 就是要帶入正題...
在妳身上我學到很多!

堅強如妳.....在知道妳的狀況後,也深深覺得妳是個很堅強獨立的女生
從來沒有負面的想法,在臉上也都一直掛著笑容...
很難想像以妳這般的年紀,要去承受這樣的壓力,心中爲妳感到不捨....

外向 大方如妳.....在去好樂迪的時候,見識到妳炒熱氣氛的能力了
那種尖叫聲是不用麥克風就可以穿腦 哈....我只能說 拿麥克風跟妳比 可能還會被蓋台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high 咖 而我們這群姊妹們不就是如此阿
只要到KTV 還是小吃部....就是載歌載舞

不信....有影片為憑

經典歌曲 菊花台 唱這首歌必備的 衛生紙當彩帶....筷子跳筷子舞
每個人都玩瘋了

還有舞女....



搖咧 搖咧~~~~~
阿~~~瞎啷ㄝ盪撩該 作理專ㄝ逼唉....
暗暗流著目屎 押西假嘎笑 high high

還記的那晚的瘋狂跟搞笑嗎? 每次看到這些片段 我總是會笑到不行...
這些紀錄著我們的歡唱歲月阿....


唱個k歌之王 總是要來點 很吵雜的乾杯聲...然後外加丟東西 哈


然後一定要去前面蹲著 丟阿~~~~


然後連唱情歌 都可以搞笑kuso

在聽到 王力宏的好想妳 是小雨的悲傷情歌後....就要來點小改變拉...
豪哥加小尤....蠔油二人組 好想妳之love is over



連這樣都可以改編 也真是服了小尤嚕 難怪每次只要回答什麼話 都會被唱成歌....
比方說 有人問 "按吶?"
就會被接成 安娜.....每次你都這樣呼喚我! 這樣也可以唱...姊妹們 好樣的!!

除了歡唱的搞笑....我們一提到工作,也會大家互相砥礪
然後這一次的基金公司招待海外旅遊....也是要達到一定的目標才可以出國
所以在一姐侯襄的帶領下

我們眾姊妹又開始宣示了....



宣示前的彩排 然後侯襄開始說要怎麼說....達到1500萬 要去上海 住涵碧樓 吃蘆絲葵


第一次宣示 大家開始說.....然後大家講的哩哩辣辣...
豪哥還說 我們一定要去上海 否則就下海....哈


正式宣示嚕 我們一定要去上海 住涵碧樓 吃蘆絲葵 加油加油 加油!!
小尤搞笑版 否則 我們就要下海 住牢房 吃牢飯



每次每次......在姊妹們的歡笑聲中 總是讓人覺得 人生何其有幸...遇到各位!!
就像食神裡面....好姨說的 這麼好吃的叉燒飯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小雨的心裡同感.....這麼可愛的同事們 以後遇不到怎麼辦?

連平常生活上都有新鮮事可以發生....

話說小雨在公司收到一束花,然後同事為了幫小雨的隔壁鄰居小芳芳打氣....也送了一盆..










一大盆的萬年靑....真的很搞笑內...去哪裡找像你們這樣有"愛心"的同事阿


每次只要小雨想要離開這個壓力極大的工作環境....唯一讓我不捨的 就是這些姊妹們
雖說是業務單位 但是卻沒有人家說的那種業務互相猜忌 耍心機
有的都是滿滿的關心跟歡笑..屏東分行的姊妹們...小雨真的太愛你們了



在經過了短短的三個月,妳通過了公司的試用期,也告知了我們下個禮拜要去新人受訓一星期
就當我們正為妳開心...我拿到妳代理的密碼後的當天中午
妳卻也告知我們.....妳即將離去~~~~~
蝦咪?! 會不會太突然了? 在知道妳對未來的計畫以後,我很佩服也很羨慕妳的勇氣
畢竟 妳在這個環境才3個月, 如果妳有自己的打算,也可以趁年輕好好去闖一闖...
小雨想這樣計畫也很久了...提不出勇氣是因為除了不捨這麼好的同事關係以外...
還有那麼一點點 安於現況的感覺...其實理專的壓力真的是很大
就如你所說的,幫人管錢 是一件多麼重大的事情....
就像以前的鏢局...護送金銀都是用性命保全...
而我們的責任就像鏢局的保鑣一樣...
管錢.....就如同管了客戶的幸福跟財產
雖說 投資本來就有風險 本來就跟自行承擔....
但是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從雷曼事件至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歷歷在目
所以...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妳說要去準備考試....也想給自己一個目標
妳說....用年齡來說自己不適合冒險 是不對的
只要肯去嘗試 年齡都不是問題...
當我聽著妳的想法,我感受到妳對未來的熱情

是阿!! 是該給大家多認識妳才對...所以我們不能自私的把妳留在大象銀行
妳要去分享妳的熱情給更多的人.....所以我們支持妳的決定 並給妳深深的祝福

謝謝妳帶給我們這3個月來的歡笑跟活力....
跟妳共事的每一天 都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妳散發出來的光和熱
希望妳繼續保有這份熱情....而我也會跟妳學習...

再見了......尤Lu LU 的成員之一 子玲
希望妳可以高分考上妳要的銀行 然後先進去當我的學姊拉....因為我也會考進去 呵呵
等我喔!! 也希望妳堅持妳的理想....好好的朝目標前進!!

再會了......期待再相會

豪哥還不忘搞笑的即興演出 搞笑版的送行者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不知道要哭 還是要笑阿~~~~~

屏東分行的理專姊妹們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萍聚



回家前...看著再度空出來的座位....電腦桌前有這樣的一張紙條.....

最幸福的人 並不是他擁有了一切最好的東西.....
而是他珍惜所有經過身旁的一切事物....

謝謝妳........子玲

加油 加油 加油!!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