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隨拍......不求拍照技巧    只求心隨境轉..........


午後的陽光依舊,  熾熱的溫度 始終讓人分辨不出這裡是台灣還是澳洲....

夜晚的夜空很美, 眼睛還是最棒的攝影工具,我把它記在腦海裡,卻苦無方法拍攝下來....
光圈 快門.....曝光率 我想還是轉到Auto 最實際...終究還是沒能捕捉進相機...還是讓他留在靜靜的夜空裡.......

午後洗個冷水澡, 把在薑田悶熱的身體降溫....走出屋外 讓陽光自然的曬乾頭髮

背著我的相機...似乎在這裡 只能隨意拍拍 打發心情


幸運草的花.....很像自己

覺得自己渺小 ....卻又希望自己與眾不同.....默默的綻放 期待好運的降臨....卻不知自己早已身在幸運裡........










監工三號 Star   舒服的躺在草地裡......

邊境牧羊犬....沒有活在邊境....也沒有牧羊.....只有乖乖的守護

每次頂著大太陽工作的時候, 他們總是像個小跟班的在你腳邊,希望他不要壓壞身旁的老薑.....

好像灰姑娘裡面的壞姐姐....把薑壓壞 讓我們苦命的小農夫承擔.....哈

舒服的睡姿.......慵懶的午後......阿~~~~~ 我也想要如此輕鬆 如此自在

但是千萬別讓我跟他們一樣................只吃麵包!!






最後一張....南瓜田旁的水龍頭

關不緊的水龍頭 始終滴滴答答....規律的節奏 跟著屋外的風一起合鳴
樹上的鳥 有好多種類.....還有一種一直叫我的名字 聽來也好笑.....

水龍頭跟藍天 一直拍不出協調感.....根本就是兩個不協調的東西 小雨麥牽拖   拍照技巧還是要再加油

水滴跟雲.................小雨覺得有種 落葉歸根的歸屬

雲終究成雨 雨終歸土裡................................


星期日 沒有放假的星期日的心情隨拍................................小雨仍在農場...................澳洲依舊 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