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張開,給你個東西] 小時候曾經被同學惡整過.
當我把手心打開的時候,一張被揉成像毛毛蟲的衛生紙瞬間掉到我手上.
可想而知,那尖叫聲隨之而來.
爾後,只要有人握拳要拿東西給我,我一概不接受.
那是心中的陰影,就算真的對方手心有我想要的東西,我也會覺得那是不好的.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愛情也像握拳給東西一樣...
當那個自以為是命中注定的男人出現的時候,他握緊拳頭告訴妳
[把心打開吧! 我要給你個東西]
那也許是甜言蜜語;那也許是溫柔體貼;那也許是山盟海誓的承諾...
那也許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帶著期待的心情,攤開我的手心,
接住的竟是一條佈滿荊棘的藤蔓,那刺,一根一根往心頭裡鑽.
那是你要給我的嗎? 那是你所承諾的?
可你卻像惡作劇的男孩,帶著得逞的笑容離開.

收回了滿是傷痕的手心,從此不再接受愛情.....

還有勇氣接受愛嗎?
當愛情再度來臨的時候,我是否還要伸出雙手?
是他嗎? 還是仍只是個過客?

或許,我不該去伸手期待愛情會為我帶來什麼,而是要握拳去付予愛情.

所以,男人,別鬧了...
我已經學乖囉,想騙我沒那麼容易.
把手心打開,這次換我要給你個東西.......你......要接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