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把A君的手機刪除了,在我吃了N場飯局後....
我心中更肯定的是...真愛難尋
客戶介紹的這個男生,其實真的是一個乖乖牌.
我直覺以後他會是一個疼老婆的人,但是,他也是個媽寶
所謂媽寶,就是從小到大在媽媽極細心呵護長大下的小孩,
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這個男生還真的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看到這種媽寶的男生,其實內心是很恐懼的,特別是在我看過他媽媽後...感覺更是強烈
於是,我漸漸的不接電話了,他也誠實的告訴我,他媽媽還繼續幫他安排相親
所以,如果我沒有給他答案,他就會去跟那個女生見面.
"好阿! 你可以多看看拉,我覺得如果你想定下來,你就要多看看,我不想耽誤你"
可能真的覺得我沒意願了,他也就沒再打電話給我了.

今天早上,我媽曾經幫我介紹的媒人婆 秋菊阿姨打電話給我
她說現在有6個職業軍人在她家,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哇累....妳以為這是男友挑選大會嗎? 我當然馬上回絕.
太恐怖了,我又不是商品,他們也不是商品阿
秋菊阿姨一直說:職業軍人好阿!比公務人員福利還好阿 又穩定,現在大家都想選職業軍人內
呵呵....我內心苦笑
真的大家都想選,他們還得來相親嗎?
隨便敷衍她一下,馬上掛電話...
抱歉! 我沒那麼缺 好唄!

緊接著下午的一場飯局...那是同事介紹的.
男生工作穩定,父母又是公務人員退休,
家境聽說非常的好....
但是,我覺得還是沒有感覺,我想他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他聊他的工作,我聽的一知半解
我聊我的工作,他聽的一頭霧水
而且,又是一枚宅男...還是一個不太看電影的宅男

內心又再度吶喊....為什麼老天爺都要讓我遇到這些......
我真的太挑了嗎? 其實人家也很挑我的阿
反正就是看不對眼,怎麼可能再有連絡內..
拿了他的電話.我連輸入都沒有....
還是這樣吧!
我真的比較喜歡單身了,會想談戀愛完全只是羨慕別人也在談戀愛罷了
其實我真的不想結婚,也打從心裡排斥吧?
如果真的那麼渴望結婚,之前相親的對象只要一追求 我應該就會答應了吧?
所以事實證明,我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我害怕也拒絕再碰感情了.

最近的桃花,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年紀的男生,一相親就是想要結婚.
也不知道在急什麼,所以我只要說:先當朋友吧!
馬上逃到一個都不剩.
也因為吃了很多飯局,所以我看男人的眼光更厲害了...
這是我唯一從飯局裡面學到的.

最後,我還是選擇一個人,我知道之後的飯局會越來越少.
但是,我不想因為衝動而後悔,

我的相親記還在持續進行著, 或許自己已經是滯銷品了..
但是我還是在等待那個也許從來不曾存在的他
可能他只存在於夢裡...

刪除了歷年來的飯局電話,我祝福那些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男生.
找到他們理想中的另外一半,或許,我們就是得錯過彼此,才能找到我們彼此的真愛.

加油!給每個在尋愛旅途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