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如海岸線蔓延....
陽光在海面上 照出了熠熠的波瀾
刺眼的光 模糊了眼前

是你嗎?那站在對岸的旅人...
風...吹起了你白色的襯衫.
似揚起風帆的船
你啟程了....前往一個叫做幸福的島嶼

我遺失了回程的票單,所以沒法與你前行

天空...蔚藍得那麼不真實,如果藍...代表憂鬱
我想....我已經身處其中

浪花是我送你的花束,沒有美麗的緞帶包裹...
有的只會是輕推船身...希望你順風到達彼岸

當船如日光沒入海平面.....
我知道黑夜終將來臨,但我不寂寞......因為你已給過我滿天的星光....


~~~~~~~~~獻給最初 ^__^
*****************************************************************
海闊天空....by 張惠妹

到了世界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一路向前走 孤單總有劇終

到了世界盡頭 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